DSC00255.JPG

DSC00312.JPG

DSC00298.JPG

馬齒漸長的情況下, 我越來越奉行一句話... 

life is too short to eat bad food / drink bad wine. 

來conference不需要餐餐吃好, 可是也不能太差. 

然後一定要有一餐好料的~ 來DC我們決定吃old ebbitt grill

DSC00250.JPG

DSC00252.JPG

DSC00257.JPG

Old ebbitt grill就在白宮旁邊. 

grill那當然就是甚麼牛排, 肋排之類的. 然後還有海鮮. 

這間餐廳從1852年起營業. 以美國的標準來說算是很老牌的了. 

我們比預約的時間早了一點到.這時店內已經8成滿, 然後前面的bar台已經擠滿人. 

好險有先訂位. 因為等我們坐下去沒多久, 店內就超滿的. 

一直到我們閃時, 這間店都是全滿的狀態. 前面的bar台只有更擠! 

DSC00258.JPG

DSC00259.JPG

DSC00263.JPG

DSC00268.JPG

店內的裝潢用了很多深色木頭, 整體來說有一點英倫風格. 

而且感覺就像是house of cards, west wing, 和madam secretary中的腳色會來吃的地方.

坐下來後, 服務生就過來介紹餐點. 我們這桌的服務生有點年紀. 

不曉得是否因為是華府的關係, 這邊的服務生雖然有美式餐廳的熱情, 

但應對進退中又多了點細膩. 不只是我們這桌的, 我觀察其他桌的也是如此.

DSC00287.JPG

DSC00288.JPG

DSC00290.JPG

我的腸胃還在極度不舒服當中, 所以本來想來杯威士忌, 也只好作罷. 

前菜我們點了個chowder soup, 因為說要跟愛爾蘭的比較一下. 

然後點了artichoke配麵包. 

主菜我腸胃實在不行吃太油膩的, 只好來個烤鮭魚. 如果可以選擇, 我會點牛排吧?

我之前一直跟安妮說美國龍蝦比較大隻, 因此安妮主菜就點了龍蝦~

DSC00295.JPG

DSC00296.JPG

DSC00297.JPG

我們的湯跟麵包還蠻快就上來的. 湯的料老實說還好, 沒有很大方. 不過味道蠻棒的. 

artichoke配麵包坦白說我不太記得口味了. 可能肚子實在很不舒服吧?

我的魚排, 看起來不錯, 口味很濃郁. 只是以美國餐點的份量來說好像略小了點. 

安妮的龍蝦上來, size倒是沒有非常令人驚訝. 跟英國的比, 明顯比較大的就是他的兩個鰲.

口感當然是沒話說~

DSC00299.JPG

DSC00300.JPG

看菜單上的甜點好像不錯, 只是吃完前菜和主菜後, 我們倆實在有點撐. 

考慮一下後, 決定結帳去外面走走. 如果走走想吃甜食或喝咖啡, 那就再說吧!

DSC00303.JPG     

DSC003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