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607.JPG

DSC07413.JPG

DSC07414.JPG

跟同學吃完晚餐回到旅館還頗早的. 

我跟安妮互看了一眼, 決定在上去金沙的無邊界游泳池鬼混. 

不過這次我們打算就不游泳了.

上到頂樓, 其實還蠻暖活的, 其實是可以游泳的~ 

DSC07422.JPG

頂樓這時音樂開得正響亮, 金沙望出去的新加坡是燈火通明. 

配上游泳池內許多遊客. 這景色其實還蠻特別, 蠻後現代的. 

不過我跟安妮年紀都大了, 音樂聽沒幾分鐘就覺得頭痛了. 

還是下樓享受五星飯店的床吧~

DSC07555.JPG

DSC07559.JPG

五星飯店的床應該是沒有比四星的舒服多少, 可是我們是睡得很香甜. 

以前BBC有個電視劇叫hotel babylon. 講的就是高級旅館員工看住房客的點滴.

有一集的主要角色就是長期在旅館居住的客人.

劇中的解釋是這些有錢人因為種種原因寧可住旅館而不願回家. 

我當然沒這想法, 也沒這錢. 但偶爾到五星飯店時, 我還真能有一絲絲的共鳴. 

這劇是覺得頗好看的, 可惜四季後就被喀嚓了.

DSC07562.JPG

一覺到天亮後, 我跟安妮決定再上頂樓的游泳池晃晃.

除了當早上的散步, 不曉得是不是也有想看個夠的心態? 

白天的頂樓跟晚上頗不一樣的. 這麼早, 在上面游泳的多半是小孩跟家長. 

我跟安妮並沒有打算下水, 就照照相, 看看新加坡的美景. 

看夠後, 我跟安妮決定下樓去吃有名的珍寶海鮮~ 

DSC07586.JPG

DSC07683.JPG

寫這blog, 想到前陣子李光耀過世, 想幾十年前罵他們是XX大的地方,

再往前一點台新友好的時光, 再更久一點這邊只是個不毛之地...

就覺得我們人類真是可笑又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