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154.JPG

DSC07083.JPG

換好泳裝, 穿上浴袍, 我跟安妮就搭電梯到頂樓的游泳池. 

剛出電梯, 就有服務人員在檢查門卡. 這邊是要住房客才能進入的. 

我跟安妮兩個人只帶了一張門卡, 於是我得再下樓拿~

DSC07082.JPG

進到游泳池附近時, 我有點傻眼~ 天啊~ 人山人海. 

這人潮跟某年夏天網路瘋傳大陸青島附近的海灘只略遜一籌. 

雖然有很多白色躺椅, 只是99.99%都有人或毛巾佔據. 

旁邊有告示牌宣導請大家沒用的躺椅別佔東西, 讓大家都能用, 

不過效果有限~

DSC07099.JPG

我跟安妮趁一對情侶離開時, 趕緊佔了一個位置, 然後下水. 

從岸上看游泳池看盡大樓邊緣邊際真是蠻驚人的. 

下了水我立刻發現有個困境~ 那就是我手上有相機啊 @_@

安妮很簡單, 可以慢慢游到邊境.

DSC07108.JPG

我就很尷尬了. 因為身為一個會游泳的人, 我會不自覺得想要游過去, 

可是我手上的相機可不是防水的... 所以我得用走的過去, 然後還得小心其他游客. 

看了看四周, 發現其他人也有類似問題. 不管是相機或手機, 拿的人都是心驚膽戰. 

來這邊之前, 我都覺得不過就是在游泳池旁照張相嗎? 自己來嘗試卻不是這回事. 

俗語真是說得好, 看人挑擔不吃力, 事不經歷不知難. 

 DSC07199.JPG

可是以後來的人也不需要太擔心. 一整個游泳池中真正在游泳的沒幾個.

都是來表演觀光客的凝視的~ (取好角度, 照張相, 上傳打卡, 收工回家). 

真正在游的多半是小朋友, 而他們有兒童池, 所以不太會干擾到大人. 

DSC07233.JPG

困難雖困難, 我還是順利完成任務. 幫安妮在游泳池旁照了幾張他還勉強滿意的照片. 

看看時間該準備梳洗跟同學約吃飯了, 我們就下樓.

想說如果真的要再來照的話, 明天check out前還有機會. 

DSC073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