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今早本來要去baker street剪猴毛的,

可是天氣好冷的情況下, 就在家附近隨便找了間看起來明亮的地方剪.

不曉得是我英文有問題, 理髮師聽力有問題, 還是我們兩對長度的定義不一樣,

我的"兩週後要參加朋友婚禮, 別剪太多", 變成了"我要收假回軍營, 請盡量剪".

大概六月回台灣前都不用再剪頭髮了吧? 連鬢角跟雜毛都被他用火燒掉了(真的!)

不過除了短了些, 其它也還好啦.

剪好頭後, 猴子就去Marc採買. 下週朋友結婚, 下下週另一個朋友慶生.

本來到marc只想買一個領結的, 可是看到好多好東西... 就買了一大袋 orz

接著到paul smith想挑個小的側背包包來裝相機跟零零落落的東西,

可是暫時還沒我喜歡的... 可能得等下次再去吧? 新買的bow tie就讓我先賣個關子吧!

最後到china town買了超級多泡麵... 然後再去乾洗店把禮服西裝給領回來.

這件burberry的禮服外套幾年前打折時低價買進的,

可是猴子最近都沒收到奧斯卡的邀請函, 也沒被諾貝爾提名,

所以買來可能只穿過兩次吧?

對了, Ting你要怎麼穿啊? 你會打領帶嗎? 我可不要over dress的太誇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