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簡單的弄過中餐後...

DSCF7331.JPG

(健康的沙拉)

 DSCF7332.JPG

(烤太焦的雞腿) 

DSCF7333.JPG

(健康的葡萄) 

猴子感到心浮氣燥, 靜不下心來!

猴媽曾說過, XXX(某名人, 誰我已經忘了)心情不好時,

就會去刷馬桶. 因為那是短時間就能有明顯成效的事.

 

我是租房的, 而且明年應該也不會繼續住了, 與其刷馬桶, 猴子寧可刷皮鞋...

安妮常笑我是蜈蚣, 可是說真的, 我的鞋那有他一半多啊! 而且他好鞋很多好嗎?

DSCF7336.JPG

猴子的工作不需要常穿到皮鞋, 但當需要穿到皮鞋時, 八成是有重要的事...

所以猴哲學是, 寧可得花點錢投資.

 

至於擦鞋, 其實因為不常穿, 鞋油並不是很需要.

就只是把灰塵擦掉(鞋套我都留在台灣了), 拿克拉克的皮革油上個保護就好了.


 DSCF7341.JPG

擦完後, 看起來亮許多! 心情也好些了~ 然後又燙了兩件襯衫, 從梅乾菜變成硬挺!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