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44.JPG        

實在猴子也不想將一天的行程拆成三篇講, 可是誰叫我第一篇廢話太多,

第二篇打到一半西班牙旅館的網路加用要收錢... 所以啦~

DSCF0343.JPG

好不容易講完後, 大家就回旅館休息.

為了慶祝, 猴子特別訂了George hotel附設的餐廳tempus,

不過可能猴子話講不清楚, S跟Y老師以為是什麼不好吃的東西, 就只剩猴爸媽跟猴子三人.

DSCF0346.JPG 

這也沒差, 三人也可以慶祝. 而且一家人聊聊天也很好.

由於我們到的蠻早, 所以價錢是early bird的rate. 兩道菜僅12.95; 三道則是15.95.

猴子先請服務生開瓶酒. 澳洲hardy's 2008- shiraz-cabernet.

猴子喝久的經驗雖不是很多, 可是短短的經驗告訴我:

沒錢時紅酒就點澳洲的, 白酒就點加州的.

這兩邊品質穩定, 不需醒酒, 果香又較重, 適合門外漢喝熱鬧.

DSCF0353.JPG

DSCF0349.JPG

接著我們全都放棄點前菜. 主菜老媽叫了pasta; 老爸叫fishcake; 猴子則點了漢堡.

不是我愛吃漢堡, 是我想點三樣不同的.

上菜時, 猴子的漢堡相當夠味. 你對漢堡的期待, 它都有.

猴媽的看起來像義大利的陽春麵, 什麼料都沒有, 但其實它有玄機的.

老媽的義大利麵味道非常香, 而且不複雜.

DSCF0350.JPG

DSCF0352.JPG

但說要是最符合這家餐廳地位的菜, 非老爸的fishcake莫屬.

色香味都俱全, 不像猴子的漢堡很大眾化, 猴媽的義大利麵陽春.

真的是非常好吃! 再配上好喝的紅酒, 我們三人真是聊的非常愉快!

DSCF0357.JPG

飯後甜點老媽點了isle of mull cheddar with chutney&oatcakes;

猴爸點了冰淇淋. 猴子雖然也想三樣都嘗嘗看,

可是我更想吃冰淇淋, 於是就還是點了冰淇淋.

結果是正確的! 美食美酒後, 再來個甜不拉機的冰淇淋做結尾!

再好不過! (完)

DSCF03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