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看到這期的GQ是有塑膠袋包住的, 我就忍不住買了下來.

我對於一些喜愛的雜誌有個怪僻, 就是沒有包裝的我九成九不會買.

因為猴子覺得站在那看就好了, 幹嘛買啊!

剩下的例外通常是比較艱澀的如經濟學人, 哈佛商業評論, 商週等站在那看不太完的雜誌.

 DSCF7323.JPG

把GQ帶回家後, 猴子慢慢回想, 為什麼這麼多年來, 一直對GQ情有獨衷.

當然, FHM跟Esquire也都蠻好看的, 可是為什麼是GQ?

身為一個行銷老師, 我得好好研究一下自己~

 0015.JPG

(高中生活1)

0051.JPG 

(高中生活2)

 

猴子高中時是念波士頓附近的一所住宿學校.

如同該地區大部分的住宿學校, 學生的背景通常都是中上, 甚至上上家庭的.

少數的例外是獎學金學生或體育生, 但他們多半自成一個團體.

0011.JPG

(高中生活3)

0102.JPG

(我們還有登山節!)

 

我還記得剛進去的猴子, 說真的就是很普通. (當然現在也沒差多少).

宿舍裡, 兩位台灣學長非常的照顧我們一群菜鳥~

就是他們兩個(以及一些家境很好的韓國學長們), 讓我接觸到GQ的.

 

裡面內容包教你如何吃, 如何穿, 如何住, 如何行~ 看什麼書, 如何欣賞藝術,...

總之, "如何過一個high life!"

gq_頁面_6.jpg

(食)

未命名.JPG

(衣)

gq_頁面_5.jpg

(住)

gq_頁面_3.jpg

(行)

 

這些學長們都蠻有型也有錢, 也就是那時候,

GQ=有品味+有型就刻在我的消費態度裡了.

 

當然, 我慢慢發現... 嗯, 裡面的東西大部分都不適合我 (帥的是模特兒, 不是衣服啊 orz);

許多我也負擔不起; 甚至連買雜誌, 也都在買一堆廣告頁面罷了...

 

可是, 每次經過書報攤時, 就是會不自覺尋找這期的GQ,

想看看裡面到底又在推銷什麼樣的生活型態...

 DSCF7329.JPG

消費行為, 就是這樣一點一滴, 從生活和成長過程中累積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