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322.JPG

猴子能了解吃是種享受. 不管有錢沒錢, 吃頓好料的, 心情立刻會好起來!

可是只能說還是得節制啊! 尤其英國人已經在歐洲肥胖榜數一數二了..

DSCF7303.JPG

(美麗的早晨)

DSCF7305.JPG

(走去購物)

為什麼猴子會有這種想法呢? 這一切都得從早上出門購物說起.

雖說猴子不愛作菜, 可是總還是得吃啊~ 平時我都喜歡去tesco, 便宜而且可以積點.

但今早想說去Mark and Spencer (另一間在台灣陣亡的英國品牌), 他們的食材比較好,

而且比較多半成品看起來都很好吃!

DSCF7312.JPG

(我只買這些)

猴子動作蠻快的, 沒幾下就挑好開始排隊.

前面站了一對母女... 真是把我嚇壞, 不是他們體形, 老實說他們是胖是瘦我根本不在乎.

而是他們的東西有夠多! 多到整個櫃台根本堆不下, 得裝箱甚至擺地上...

裝箱是因為他們買太多了, 所以請店員開高爾夫球車載去他們車位旁.

 DSCF7316.JPG

(左邊)

這時猴子想換隊伍已經來不及了!

左邊右邊都有上班族中午來採購, 只得硬著頭皮排下去. 結果證明是錯的!

DSCF7319.JPG

(右邊)

我整整排了半小時!!! 店員才掃完他們的東西...

 看別人買什麼東西並不是件很禮貌的事, 照別人買的東西我應該會被揍吧?

可是站在那30分鐘, 我除了看他們母女跟買的東西外, 實在沒任何其他事可做啦!

我也偷偷照了兩張相, 不然我想很難取信於大家吧?

 DSCF7320.JPG DSCF7321.JPG

這兩張只是後面媽媽那一車的, 前面女兒那車, 應該多了快一倍吧!

(他身材也比他媽大了50%吧?)

他們買的東西, 除了垃圾食物外, 還真沒有其他形容詞了. 全是高熱量, 低營養的半成品.

DSCF7325.JPG

他們結帳時結了快170鎊!!! 我買這麼多也才17鎊, 可以想像他們買了多少東西嗎?

我從沒見過有人在M&S, 在沒買衣服的情況下, 可以買到這麼貴.

他們的帳單目測應該有75公分長... 嚇死人... 可惜我真的沒辦法去照>.<

 

唉, 不管是男的女的, 身材還是要維持啊! 就算不為了美也要為了健康.

像那個女兒一彎腰, 半個屁股露出來, 秀出他的刺青 Princess* (公主加個星星)

我想在刺的時候如果是 8號新細明體的話, 現在應該是18號Terminal體了吧?

那顆星星都快變成太陽了=.=

   DSCF7326.JPG

(我也買了不少垃圾食物1)

DSCF7327.JPG

(我也買了不少垃圾食物2)

DSCF7328.JPG

(我也買了不少垃圾食物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