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69.JPG

DSC02884.JPG

其實這次conference的地址並不在布達佩斯市內. 

是舉辦在Veszprem(維斯普雷姆).

根據維基百科, 這城市是匈牙利最古老城市之一, 距離布達佩斯約有110公里!!!

坦白說, 當時paper被接受時, 我還真考慮過撤稿自己來觀光.

DSC02758.JPG

DSC02759.JPG

DSC02762.JPG

我跟安妮的presentation是上午第二場. 約十點半開始. 

這意味著我們兩四點鐘就得起床梳洗. 前一晚我們才剛到, 睡前還嗑了個大餐!

四點多起床, 穿好衣服梳洗後, 我們就叫了輛計程車到布達佩斯火車站. 

還好是夏天, 五點多的火車站天已經亮了. 只是沒幾個鳥人. 

DSC02763.JPG

DSC02764.JPG

DSC02766.JPG

我們買了去Veszprem的車票, 蠻便宜也蠻容易買的, 就在月台上等火車. 

六月的布達佩斯清晨也是惠涼的. 好險我們都有穿夠!

等火車時間到時, 其實人也不少呢! 我們跳上火車, 嗯~ 還蠻經濟艙的, 

不過沒差, 我倒頭就睡著了...

DSC02803.JPG

 

DSC02805.JPG

DSC02819.JPG

DSC02834.JPG

我不太記得我們是怎麼知道何時何處下車的了. 

好像就是睡到差不多表定要到的時間, 然後起床睜大眼睛看每個站牌吧? 

總之最後是平安到了. 布達佩斯郊外也是一偏原野, 景致相當宜人. 

下車後, 我們兩叫了輛計程車到university of pannonia, 也就是這次的主辦學校. 

抵達時, 居然還比預期的早. 前一場都還沒講完呢!

DSC02845.JPG

DSC02863.JPG

DSC02878.JPG

等工作人員把咖啡跟小點拿出來時, 我是一個箭步上前拿了一杯又黑又濃的咖啡. 

正當要喝時, 一位先生跟我打招呼, 問我是不是倫敦來的XXX. 

我說是啊, 怎麼樣. 他說那就好. 我昨晚一直在想你會不會嫌太遠就乾脆不來了. 想到都睡不好了!

我笑著說, 我這不就是來了嗎? 真不好意思讓你沒睡好. 

他連忙說, 騙你的啦, 我睡得跟嬰兒一樣. ㄑ~ 我看他明明就很擔心. 

DSC02889.JPG

DSC02890.JPG

可能是太早了, 我整個人沒有很清醒. 但安妮說這是聽過我最優的presentation之一. 

一整個就是沉穩然後聽起來專業. 老實說, 我現在對那場演講還真沒什麼記憶. 

妙的是, 那場我講的主題剛好還是沉浸理論... 我真是身體力行的進入沉浸的領域啊!

結束後, 主辦單位給了我們張地圖, 提醒我們這是個有文化的古城, 建議我們到鎮上, 特別是山上的城堡走走. 

主辦單位都這麼說了, 我們怎麼好意思繼續在此礙眼呢? 我跟安妮照了幾張照片後, 就閃人去觀光了~

DSC02930.JPG

DSC029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