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621.JPG

前陣子逛街, 安妮看到flat iron牛排館. 

就跟我說這家很棒, 一定要去吃. 只是很討厭他不接受訂位. 

我說又沒差, 反正老師就是時間有彈性. 

DSC08071.JPG

上週三下午跟學生meeting, 晚上要監考. 

我跟安妮決定中午早點去吃flat iron. 

flat iron在倫敦有兩間: tottenham court road跟soho的. 

在tottenham court road的flat iron地址是: 9 Denmark st. 

DSC08075.JPG

安妮說他看網路有人排隊等一個半小時, 我跟安妮講若要排超過半小時我就免了. 

過去五年我排超過半小時的餐廳有兩間: patty and bun(一小時半)和金田家(一小時多). 

真是夠了... 對, 他們都很好吃, 但我就是不想排這麼久的隊...

到了餐廳門口, 沒有隊伍, 而且餐廳內只有8成滿. 可能是來的早, 天氣又很差的關係吧?

DSC08088.JPG

進到餐廳, 服務生帶我們入座. 一坐下來就看到店內有名的金門菜刀.

(當然不是真的金門菜刀. 只是他的牛排刀長的就像亞洲菜刀的縮小版)

安妮說很多人都會偷拿這回家. 這也太沒品了吧?

DSC08091.JPG

他固定的主菜選擇只有牛排. 我就點了個三分熟的牛排. 

安妮一開始還唬爛說不能選幾分熟.  

安妮則點了當天的special: 牛肉漢堡. 

另外我們叫了個沙拉跟roast茄子. 

下午要去學校, 所以我們就沒額外叫飲料. 

DSC_2623.JPG

DSC08113.JPG

點好菜後, 服務生送了一碗爆米花給我們. 

菜很快就上來了, 可能不到10分鐘吧? wow! 我的牛排看起來就很棒. 

跟一般牛排不太一樣的是, flat iron會幫你把牛排切好. 

另外, 你也不知道你點的到底是哪一個部位的牛肉(從fb來看, rib附近似乎最有可能). 

此外, 點牛排就會有附沙拉. 牛排已經夠罪惡了, 來點沙拉調節一下也不錯.

DSC08111.JPG

這牛排就只有牛跟粗鹽. 可是真是有夠好吃! 油脂豐富, 肉也處理得很好. 

真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安妮還沒開始吃他的漢堡, 就連吃了好幾塊我的牛肉. 

其實我也不意外, 後來吃了她的漢堡. 是蠻好吃的, 可是跟牛排完全沒法比較.

flat iron的漢堡就我的看法啦, 是比pub好吃一些,

可是比不上真的漢堡店(patty & bun or shake shack).

DSC08112.JPG

他附贈的沙拉跟我們另外點的沙拉都還蠻中規中矩的. 就是吃健康的. 

烤茄子算得上特別. 他有一點點茄子千層麵的fu (安妮覺得還好, 我覺得有像).

DSC08114.JPG

還蠻快我們就把食物給消滅了. 消滅後, 東張西望了幾分鐘.

很快我們就覺得除了拿帳單外, 沒甚麼其他事好做. 

服務生送上帳單, 才30鎊. 你敢相信那一客牛排才10鎊嗎? 

對, 我不會說他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排. 但我可以說他是我吃過最好吃的10鎊牛排!

(絕對有餐廳價值20鎊的牛排的水準) 

DSC08115.JPG

flat iron的網站: http://flatironsteak.co.uk/ (很陽春, 甚麼都沒有)

他的fb網頁還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