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25.JPG

DSC05321.JPG

一陣子沒寫blog了, 不是懶. 實在是忙!!!

奇怪了, 我這學期課明明比較輕鬆, 怎麼比上學期還忙啊!

另外, 這幾個月我發現我眼睛已經不能像以往連看電腦很長一段時間了. 

現在只要看一個多小時, 就會眼睛酸, 然後需要休息.

眼力主要留給工作, blog就偶爾是心有餘而眼力不足~

DSC05324.JPG

(heal's 家具百貨公司)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週四去吃的龍蝦三文治餐廳Fraq's. 

倫敦幾間較有名的龍蝦餐廳最近我們去了不少, burger and lobster, 

steak and lobster, smack deli, lobster kitchen. 

前陣子安妮聽說在goodge street附近還有一家我們沒吃過, 叫Fraq's lobster

DSC05329.JPG

我跟安妮說那邊離學校不遠, 且家裡到goodge st.是一班地鐵,

只是比較不順路. 所以恐怕要特地找個時間去吃. 

這禮拜三晚上我工作到十點就覺得累了(平時是到11點半左右), 

就跟安妮說早點休息吧. 到床上我想, 這樣早睡不就會早起嗎?

安妮下午有課, 早起我們就可以去吃龍蝦~ 安妮當然就說好啦. 

DSC05328.JPG

Fraq's 中午12點開門, 他不接受訂位, 因此我跟安妮11點多就出門. 

到了goodge st才11點半. 還好那邊有幾間高級家具百貨, 我們先在那邊混了一下, 

看看時間12點出頭, 就朝55 goodge st前進. 

到餐廳時, 裡面有一位先生在等take out, 然後店內空無一人 (來得早, 且附近很多餐廳應該是主因)

DSC05346.JPG

安妮跟我就坐了進去. 可能是那時腦袋有點秀斗, 他的菜單一開始我怎麼看都看不太懂. 

每個字我都認識, 但我突然就沒辦法把字跟價錢和餐點連在一起. 難道閱讀障礙就是這種感覺?

最後我點了個XL的波士頓龍蝦捲, 辣味的. 然後叫了瓶anchor steam的啤酒. 

安妮叫了個正常size的boston lobster, 大蒜口味的. 然後他叫了個薯條. 

DSC05352.JPG

DSC05347.JPG

這邊服務不錯, 啤酒跟安妮的開水上來後沒多久, 龍蝦捲就上來了. 

我的XL龍蝦捲看起來還蠻大的. 只是安妮的normal size龍蝦捲子麼這麼小啊? 

這差別有點像是subway 6 inch 跟 foot long的差別. 我看安妮也傻眼了一下. 

既來之, 則吃之. 或許他很好吃啊!

DSC05334.JPG

DSC05356.JPG

一口咬下去. 嗯, 龍蝦很有嚼勁, 菜很新鮮. 只是我不是點的是辣味的嗎? 辣在哪呢?

後來吃到一口醬, 才知道原來醬是有點點辣的. 跟安妮交換一口吃, 他的大蒜味也是來自醬. 

所以這兩卷龍蝦的內容完全依樣, 只是醬不一樣... 坦白說小小令人失望的. 

smack deli的五個味道, 裡面料都有些不一樣. 有的有七味粉(七武士), 有的有jalapeno (墨西哥). 

而且安妮那個龍蝦捲也未免太小了吧... 對啦, 到最後也是有吃飽, 但我懷疑那是薯條的效果. 

DSC05358.JPG

最後帳單上來, 29.X鎊. 我著實嚇了一跳. 當然他沒算錯, 我點之前也都知道每道餐多少錢. 

我驚訝的點是這份量跟口味不值得29鎊多啊... (這當然是講我跟安妮的主觀意見)

overall, fraq's 的龍蝦本身不錯, 餐點變化似乎有限, 最後... overpriced. 

如果人剛好在goodge st附近, 然後想吃龍蝦三明治, 那是勉強啦.

但我寧可走一站到tottenham court road去吃steak and lobster~

DSC053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