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jpg

DSC04829.JPG

安妮是個很注意時尚資訊的人. 而且他會替我注意甚麼適合我. 

前陣子我們兩跑去逛tkmaxx, 他就說下次回台灣應該要再配副眼鏡了. 

他看來看去, 就跟我推薦兩副玳瑁太陽眼鏡. 建議我回台灣後可以改成眼鏡. 

說真的, 我對玳瑁鏡框是有點猶豫. 安妮就由我去. 

回到家沒多久, 我就在看電影的預告片. 

英國最近有部新片kingsman要上演. 感覺上是有點英倫紳士間諜片. 

有點動作, 有點好笑. 重點是取材是英國的西裝街-savile row. 

男主角之一是colin firth. 看著預告片, 我突然發現colin firth居然是戴玳瑁眼鏡!

DSC04831.JPG

DSC04832.JPG

然後我發現男裝網站Mr. Porters有一系列跟電影相關的產品. 

平時我對這種行銷手法是覺得可笑. 但這次我看提供產品的都是大名鼎鼎的公司. 

我心動了... 襯衫電影是找turnbull & asser shirt. 

領巾是drake, 袖扣式deakin & francis. 眼鏡是Culter Aand gross的. 

Mr. Porter上要賣355鎊. 

未命名.jpg

DSC04835.JPG

DSC04844.JPG

我跟安妮說我們回tkmaxx好不好? 安妮一臉不屑的樣子說

我跟你講好看你不信, 你偏要看人家有用你才要. 名牌的奴隸. 

我抗議地說... 那是因為colin戴的是眼鏡鏡片. 當時在tk看到的是太陽眼鏡鏡片. 

我沒辦法visualize戴起來的樣子啊.

安妮眼神透露的意思是. 你戴了也不會變colin, 有差嗎?

DSC04837.JPG

DSC04839.JPG

回到tk, 安妮先找到他上次推薦我的那一副. cole haan的. 

原價78美金, 打完折只要10鎊. 一副之後, 我覺得應該多買一副!

我看到zenga有一副跟colin在電影中戴的簡直一模一樣. 

原價兩百鎊, tk賣49.99, 然後又打折, 剩37. 名牌的奴隸怎麼可能放過這機會呢? 

一起買了. 這還是義大利製的呢~ 

DSC04841.JPG

可惜這兩副眼鏡要等到暑假回台才能改鏡片. 英國這邊搞鏡片比較不划算啊~

DSC048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