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278.JPG

今天很難得, 因為猴子煮了兩次菜! 中餐跟晚餐!

中餐的雞腿是昨天就弄好的, 麵雖是剛煮的, 但炸醬的料是現成.

只有這道青菜是貨真價實猴子弄的.

若真要挑剔, 那就是辣椒多了點. 我沒料到這辣椒這麼辣.

第一口著實嗆了一下.

 

到了晚上, 本來是想等看完英格蘭對克羅埃西亞的球賽再煮的.

不過安妮說他想看猴炒菜, 而且我也有點餓了…

 DSCF7281.JPG

義大利麵系列, 一直是我”比較”會煮的東西.

先是爆了蒜跟辣椒, 同時把麵拿去煮, 等都好了後.

再把waitrose的魚罐頭給丟了下去.

 DSCF7282.JPG

炒的差不多後, 麵, 鹽, 胡椒跟咖哩粉再加一點!

完美! 真要嫌什麼話, 應該是油了些.

可能一開始沙拉油加太多, 而魚罐頭本身也有油的關係吧!

 DSCF7291.JPG

(開賽前就已經有許多人在看了! 很多人在旁邊沒照到)

DSCF7283.JPG

(走去pub看比賽, 天空很美!)

2008年時的歐洲杯, 一場大雨把地主英格蘭淋的是昏頭轉向,

2:3輸給了克羅埃西亞. 這導致當年教練離職, 更被英國球迷視為奇恥大辱!

 071121-england-soccer-hlarge_hlarge.jpg 

http://www1.pictures.gi.zimbio.com/Croatia+v+England+FIFA+2010+World+Cup+Qualifier+BOHdA4OPOzsl.jpg

晚上的球賽, 不只是報仇!

英格蘭如果能贏三分, 就註定進入世界杯!

這樣的新仇舊恨下, 上次友誼賽只有兩成滿的pub今天有六七成滿.

DSCF7288.JPG

(而且很多年輕男女呢!)

DSCF7286.JPG

(附近女生很多喔!)

 DSCF7285.JPG

(又點一樣的啤酒)

這反而使得我不太好意思照相,

直接對著人家照, 可是不太禮貌的, 尤其是在店裡.

 DSCF7289.JPG

(這是什麼鬼節目啊?)

比賽一開始, 英格蘭的積極還真讓我吃了一驚,

對上曾經世界排名第九的克國, 根本是打假的.

才第十七分鐘, 就已經二比零了.

 

第一分是蘭帕德的12碼球, 第二分則是傑瑞德的頭槌.

如果不是運氣差了點, 上半場英格蘭甚至可以再拿兩分的.

 DSCF7301.JPG

(中場休息, 大家再買一輪)

DSCF7298.JPG

(開始了嗎?)

下半場一開始, 英格蘭似乎又有點恍神(非常典型).

不過我看克國根本是無心戀戰了. 蘭帕德跟傑瑞德又分別得了一分.

本來我還再猜他們今天有可能演出變帽子戲法(hat trick=同一人得三分).

可惜後來英格蘭確定進日世界盃後, 就以練兵為主.

 DSCF7294.JPG

克國雖然板回一分, 可是大勢已去.

(雖然是英格蘭右後衛的責任, 但對方也踢的很棒就是了)

 

最後甚至還出現克國守門員不小心把球踢給胖子魯尼,

被魯尼輕輕一踢就得第五分的好笑狀況!

 

這時我才知道, 這看起來凶神惡煞的胖子也會臉紅!

每個隊友都在取笑他這分得來太容易.

更巧的是, 這還是他為國家隊得下的第25分, 似乎是破了什麼紀錄之類的.

 

最後十分鐘, 老貝克漢也上場串個門子.

這是他第114場為國家隊出賽. 如果他能正式入圍,

將是英國第一個參加四次世界盃的球員.

 DSCF7284.JPG

(熱鬧的pub, 還有一堆人在看節目)

不過感覺的出來他真是老了, 教練更是知道,

所以最後到底有沒有可能被割愛呢?

 

總之, 英格蘭大獲全勝!

但這沒什麼好高興的, 不曉得再過多久, 有場對巴西的友誼賽,

我想那才真的顯示出這次的國家隊實力到底在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