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00.JPG

DSC03251.JPG

從12月24號起, 我們家就一直有客人, 直到今天. 

說是客人好像有點生疏, 其實就是家人好友親戚來住, 來聚餐. 

一方面來說, 安妮跟我不算好客, 可也極度歡迎大家一起過聖誕節跟新年. 

另一方面來說, 偶爾也會覺得這段期間的生活步調需要調整. 

無論如何, 目前家中又回復平靜了. 等接下來幾天把工作給catchup後, 

希望blog能繼續按時出版~

DSC03305.JPG

安妮的第二雙Roger vivier其實應該是第一雙. 這是他第一雙看上眼的. 

在bicester village時, 我們本來要直接走到pink去看襯衫, 

可是我看到RV的店, 就建議安妮進去看一下. 

一進去時, 安妮最愛的鞋款並沒有size, 他有點失望. 

DSC03252.JPG

是我跟安妮弟勸他別失望, 再多看看時, 他才無意間發現這雙黑鞋. 

安妮第一眼就覺得這雙鞋蠻美的, 可是第二眼他就開始回想他黑色低跟鞋是不是已經很多雙了. 

她說她有雙黑色費瑞跟這有點像, 我說費瑞設計跟這雙一點也不像. 除了他們都是黑色低跟之外. 

我請安妮再想一下還有沒有其他類似的鞋, 他想一想後說沒了!

學心理學和行銷學的過程中, 我們得知人的記憶其實很多錯誤, 很不可靠.

DSC03307.JPG

安妮開始試穿, 非常的合腳. 他請店員把另一隻腳也拿來. 

他兩腳穿上在店內走時, 有幾位亞洲女生眼睛偷偷瞄了兩下. 

可惜店員跟他們說這是真正的最後一雙.

DSC03308.JPG

安妮不放心地問這鞋子前面的RV會不會有點顯眼. 

我坦白地跟他說, RV前面那個大長方形本身就很顯了, 

有沒有RV字樣差不了多少.

安妮弟邪惡的說, 這雙鞋很適合去偷窺...

DSC03304.JPG

安妮還在猶豫, 我跟他講這雙鞋才1XX鎊. 是原價的2折左右. 

真的沒理由不買. 況且他今年一整年都有點省, 買個兩三雙RV真的沒甚麼.

安妮請店員先收到櫃台後, 不過他還沒100%確定. 他開始試穿上篇介紹的鐵咖啡色那雙. 

結帳時, 安妮差點忘了黑色這雙, 還是我提醒她的. 

想到這麼便宜, 然後又好看, 安妮也就爽快地掏出卡給他刷下去了~

DSC03243.JPG

這幾天天氣雖好, 可是沒有適合穿它出去的機會. 等有實穿照時再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