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95.JPG

DSC01590.JPG

安妮跟我下了課就往tottenham court road station方向走. 

到了後, 安妮先在dorothy perkins逛街. 

我們需要等安妮弟過來. 他下午在paddington那邊工作. 

DSC01592.JPG

英國女生好像是暱稱dorothy perkins為dotty. 

我是沒很喜歡逛dotty, 廢~ 因為她只有女裝. 

其實他有男裝啦, 他都是跟burton一起開. 只是burton的東西不合我的胃口. 

質料有點差... 安妮弟來, 他很急著要吃龍蝦, 不是啦, 是他兩小時之後要搭火車回陶頓. 

不過安妮還沒逛夠, 他又買了件外套後才罷手. 

DSC01597.JPG

steak and lobster地址是 9-13 Bloomsbury st. WC1B 3QD. 

到了之後, 我以為會有不少客人. 龍蝦在倫敦最近還蠻紅的. 

結果一個客人都沒有. 就算是禮拜一晚上五點出頭, 也不至於一個人都沒有吧?

安妮弟這時臨陣有點後悔了. 他說都沒人是否不要吃了? 

安妮本人也有點猶豫. 我二話不說就走了進去. 別想太多, 吃就是了. 

DSC01593.JPG

服務生問我們要喝點甚麼, 我跟安妮弟叫了杯啤酒. 

我選了meantime london lager, 安妮弟選了peroni. 

兩杯都好喝. 安妮則叫了檸檬mixer. 就是杯檸檬汁罷了. 

DSC01599.JPG

steak and lobster的主菜很簡單就是牛排和龍蝦. 

(菜單在此: http://www.steakandlobster.com/d/steakandlobster/media/Menu/91686_FB_Steak_Lobster_Menu_Bloomsbury_Grafton_FV_140848.PDF)

牛排是10 oz的肋眼. 龍蝦就是烤龍蝦或蒸龍蝦. 都是20鎊. 

如果胃口好, 你加15鎊可以吃到16oz的牛排(就是共35鎊). 

DSC01601.JPG

而龍蝦, 你願意出45鎊的話, 可以吃兩隻龍蝦. 

好, 這我點不懂了. 你一隻龍蝦20鎊. 為什麼兩隻卻要45鎊?

安妮弟猜是否這會有超過兩隻的分量. 但我不確定, 單子上就是寫2隻啊. 

你選好主菜, 他會付一份沙拉跟無限量的薯條. 

DSC01600.JPG

安妮本還有個小詭計. 他希望我跟她點一隻烤龍蝦, 一隻蒸龍蝦. 

然後他想說服他弟點牛排. 這樣他三道菜都可以吃到. 

誰知平時還算聽話的安妮弟抵屎不從! 說他無論如何不要吃牛排. 

我想也是, 陶頓小鎮牛排這麼好吃, 誰會想來倫敦吃啊? 

最後我們叫了兩隻蒸龍蝦, 一隻烤龍蝦. 

DSC01602.JPG

龍蝦上桌, 相當相當的肥美. 而起大隻. 

大隻到安妮弟平時食量很大, 都有點吃不完. 

(主因是他來之前吃了份華堡餐, 可是他還是承認就算沒有那一餐, 

他還是會覺得有點飽). 

DSC01605.JPG

DSC01606.JPG

我可能比較豬, 不單吃了我的龍蝦, 還分別從他們兩人那邊分了一隻螯過來. 

更扯的是, 我還額外叫了四分薯條... orz (加上本來的, 就是五份). 

而且幾乎都是我吃掉的. 他們兩人沒幫上甚麼忙.

這邊上薯條速度超快的, 你點好薯條, 幾乎立刻就會來. 

DSC01612.JPG

最後結帳吃了80鎊, 不便宜, 可是龍蝦好吃啊~ 

經過比較後, 我個人喜歡steak and lobster勝過burger and lobster. 

後者無法訂位, 而且正常時間用餐經常都沒位置. 

lobster kitchen比較不一樣, 所以不太能比較~

DSC016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