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83.JPG

DSC03263.JPG

買完蠟燭, 我們又再市中心廣場賣夾克馬鈴薯(jacket potato)大叔那吃了頓飯. 

簡簡單單, 沒有大魚大肉. 吃飽回到旅館後, 安妮跟我梳洗後就躺平, 早早休息去. 

DSC03128.JPG

DSC03137.JPG

隔天早上, 我們很快的把行李打包. 我們這趟旅程的第三天是在奧國度過. 

幾年前我們去奧國, 那時是住在維也納. 這次我們就停在茵斯布魯克. 

據說有些亞洲旅行團在近阿爾卑斯山前, 也會在此停留. 

DSC03165.JPG

DSC03198.JPG

DSC03160.JPG

DSC03208.JPG

在空蕩的火車站, 我們拍了不少照片. 原因是來太早啦=.=

不過出門在外, 早點出門也好. 這麼多月台, 又聽不懂義大利話. 

上了火車, 基本上就蠻平穩的, 一路在雪中前進. 看著兩旁的樹林跟雪, 

真是蠻美的. 以前高中住校時, 校園旁邊也有森林, 冬天也有大雪.

只是沒有險峻的山谷. 

DSC03233.JPG

到了茵斯布魯克車站, 我們下了火車, 離開火車站去旅館. 

這次旅館訂的超好, 就在火車站旁邊, 但不會被火車的聲音吵到. 

DSC03264.JPG

DSC03319.JPG

grand hotel europa是四星旅館, 可是價錢卻還蠻平實的. 

進到旅館, 旅館大廳還蠻有現代感. 拿了鑰匙, 我們才發現電梯跟內裝潢卻又很古典. 

進到房間, 卻又回到現代. 整個布置就還蠻溫暖舒適. 雖然轉折許多, 可是不會突兀. 

中午我準備了幾間餐廳給安妮選. 安妮說時間還早, 我們去看看在決定吧. 

DSC03374.JPG

DSC03380.JPG

DSC03382.JPG

誰知道下樓跟櫃台小姐問路時, 他說這幾天是國定假日, 大多數商店都沒開的!

天啊, 這就是為什麼這幾天旅館跟機票價錢都相對便宜的關係嗎?

小時候跟爸媽去華盛頓DC碰上國慶日, 我們找半天都找不到餐廳的故事又要上演一次了嗎?

DSC03391.JPG

DSC03394.JPG 

DSC034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