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21.JPG

DSC02673.JPG

DSC02626.JPG

在Bruneck的第一頓中餐, 安妮跟我是在Golderner Löwe吃的. 

這間裝潢摩登的餐廳裡面客人可不少. 

身為唯二的亞洲客人, 我們一進店時短暫的吸引了門口附近客人的目光. 

那桌自己有兩個嬰兒級的用餐者, 他們很快就被娃娃的哭聲給吸引走了. 

DSC02627.JPG

DSC02634.JPG

由於餐廳實在很滿, 我們坐在門口附近. 原以為大家進進出出會很冷, 

結果居然沒事. 看起來也沒裝氣門, 那應該就是室內真的很暖. 

DSC02637.JPG

服務生頗快速地送上酒單跟菜單. 我跟安妮點了半瓶的cabernet montelvini. 

這種冷天氣吃飯, 紅酒是唯一的選擇=.= 

菜單上有德文, 義大利文, 跟英文! 讚. 小吃沒英文還可以用手指來指去. 

餐廳用餐就比較沒辦法了. 

DSC02645.JPG

主菜安妮點了個大菜:鹿肋骨配玉米糕加菇~ 

ribs of a deer in the oven with polenta and mushrooms. 

我則點了個番茄火腿pizza 

tomatosauce, mozzarella, oregano, rocket, parma raw ham. 

DSC02657.JPG

紅酒很快就上桌. 這麼一瓶讓我想起布魯日的好餐廳.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外面天冷, 這酒喝起來特別好喝. 連安妮都說好~

DSC02660.JPG

DSC02662.JPG

主菜花的點時間才上來, 不過這也是可以預期的, 因為鹿跟pizza都要用烤的. 

我們看著旁邊桌吃的是津津有味. 分量還不小, 我們應該可以吧?

主菜上來, 這未免太豐盛了吧? pizza看起來有點普通, 可是口感超好!

料剛剛好也麵皮實在. 說到義大利食物, 我跟安妮有些相似的想法, 

那就是台灣的義大利餐點, 都太過強調料多這件事.

其實料要剛剛好, 才能跟主食(麵飯)相輔相成啊~

DSC02670.JPG

DSC02681.JPG

安妮的鹿肉看起來是一團混亂, 可是超級超級好吃~

我在英國時不太喜歡吃鹿肉, 覺得它的口感我不喜歡, 但這家弄得超級好吃. 

旁邊桌已經吃飽了, 都還頻頻轉過頭來看~ 那兩個小鬼已經睡著了.

DSC02683.JPG

最近周邊朋友越來越多有小朋友. 多半都是嬰兒年紀. 

只要父母有嘗試著安撫小嬰兒, 我對嬰兒在餐廳哭鬧覺得ok. 

但是到了小朋友的階段, 我覺得就應該要開始教.

小時候若在公共場合鬧,  老媽就會在耳邊說, 再不乖回家就知道. 

DSC02682.JPG

這鹿肉好吃, 他下面的玉米糕也不賴! 一開始我對玉米糕有點抗拒. 

粉粉的~ 轉念一想, 總比米飯低負擔跟澱粉吧?

DSC02693

DSC02709.JPG

DSC02712.JPG

吃飽後我們合叫了份提拉米蘇跟兩杯咖啡. 這時餐廳內只剩下1/3的客人了. 

看著裡面享受的用餐者, 再看著外面街上在xmas shopping的路人, 

還頗有紓壓的效果~ 

DSC02715.JPG

有酒, 有主菜, 有甜點, 有咖啡. 我原先以為這餐會吃到60-70歐. 

帳單上來才46.4. 遠低於我的預期. 我仔細看了看, 這邊居然沒有加服務費. 

稅好像也是含在菜單價目表內~ 真便宜! 

這邊服務是中等, 可是沒加服務費的份上, 我們還是留了數歐~ 

DSC02695

DSC02696  

打開餐廳門, 我們再度上街閒晃~   

DSC02576       

DSC02580        

DSC02579

DSC025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