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36.JPG

DSC05327.JPG

自從半年前在selfridges看到一條接近600鎊的PRPS後, 

我就對這牛仔褲品牌有了興趣(很膚淺). 

上網稍稍搜尋了一下他的歷史和背景. 的確是很用心製作的褲子,

可是老實說我還是不太知道為什麼一條褲子會要這麼貴... 

 10394668_10154172560840788_918786064321667749_n.jpg

(580鎊的感覺!)

但話說回來, 資本主義不就是這樣? 我不懂不代表其他人不懂. 

就算全部的人都不懂, 賣褲的人要怎麼訂價依然是他的自由. 

prps的愛用者包括被克漢, 湯姆克魯斯, 布魯斯威利(反指標?), 布萊德彼得.

 who_op_img_1_36.jpg

beckhamprps1.jpg

who_op_img_1_10.jpg

由於實在太貴了, 我也就只好每次經過selfirdges二樓時流流口水. 

中間幾個月前陣子瘋狂買了些牛仔褲如acne, j brand, 跟nudie來解饞. 

效果是不錯, 可是幾個月後依然對prps很肖想. 

之前還鼓起勇氣挑了兩條prps去試穿. 

 DSC05330.JPG

穿起來很舒服, 很修下半身, 設計很獨特... 不過依然對我沒有600鎊的價值.

不可否認的, 在鏡中我的屁股的確看起來尊貴了不少. 

 DSC05337.JPG

七月準備要回台灣, 上禮拜跟安妮跑去倫敦的tkmaxx挑些衣服. 

倫敦tk東西真是不錯, 價錢也高了些. 我上到男生的樓層, 

看到有許多gold label (tk中的名牌線)褲子. 就過去翻. 

哇! 超多名牌褲. 有acne, j brand之外, 還有prps!!!

 DSC05333.JPG

數十條掛在那邊我受不了啊! 仔細一看, 嗯~ 不是prps紫製品, 

是prps goods and co.

紫製品是prps比較貴的線, 價格約在450-650鎊間. 

goods and co. 就約150-300間. 

 DSC05334.JPG

well, 我想我短時間內是沒這麼大手筆去買紫製品,

先看看goods and co.有沒有好貨吧~ 

tk大部分的prps設計都不錯, 只是也沒有說真的非常特別. 

直到我看到一條30腰的fury. 這條fury是有故意刷過, 弄破, 

然後沾上油漆油汙的. tk的prps價錢約在69-99. 

 DSC05335.JPG

DSC05341.JPG

由於有上網看過, 我知道貝克漢都拿大一兩號的. 

我懷疑那是因為他高壯, 所以穿寬鬆一點不顯得突物. 

身為矮胖的備課漢, 我乖乖拿了我的size跟小一號的去試穿.

進到試衣間, 手機響起. 安妮來電. 她逛好了, 問我在哪. 

我要他上男生的樓層然後來試衣間找我. 

 david-beckham-and-prps-jeans-gallery.jpg

(老貝愛穿大一兩號的prps)

小一號的我完全塞不進去... 可能要先把腰間的腰內肉給切除3公斤才行. 

30號的基本上也有一點緊, 可是至少拉得起來, 釦子扣的上去. 

基本上蠻好穿的, 然後穿一兩次應該會鬆些~

穿好prps我走出去給他看. 跟她說是prps, 他傻眼的說tk怎麼進的到prps. 

我跟她說不是紫製品, 他還是很驚訝! 我問他好不好看. 他狂點頭. 

 DSC05340.JPG

我說這不便宜, 要69鎊. 安妮大笑, 說在selfridges的紫製品可能要690鎊~

那買嗎? 當然! 紫製品就先等等吧, 若是這好穿以後再去買貴的版本~

 (prps官網做的也不錯: http://bruised-never-broken.tumblr.com/) 

DSC053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