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68.JPG

DSC07996.JPG

DSC07937.JPG

之前一直考慮追個美劇. 

有天碰上安妮弟, 就問他好不好看. 他大力推荐外, 

還順便update最新一季最後一集的發展. 

雖被劇透, 但這我無感. 一, 我沒看; 二, 這種劇情主線遲早會被雷到.

 DSC07939.JPG

DSC07935.JPG

回到家後我跟安妮開始追. 看了三集後,

我們開始揣測男主角跟女配角會不會有一段情(結尾是男主角到女配角家).

隔天一早安妮就打給他弟問. 我是覺得下一集不就演了? 有必要問嗎?

回頭一想, 反正下集就演了, 問也沒差. 結果... 

安妮弟淘淘不絕, 不但下一集講了, 連兩人後續的發展都交代完畢...

 DSC07934.JPG

DSC07941.JPG

DSC07943.JPG

他們在電話時, 我就不高興了. 之後我說先不繼續看了(被雷後我習慣一陣子不看).

安妮說他發現我還有他不了解的地方. 

一, 他們講電話前我沒說不要被雷(但我以為這是基本的).

二, 都是家人, 為了這種小事不愉快很好笑. 

這已經是第二次被安妮弟雷了. 只是前次不算很遠的發展(半季). 而且發展還蠻明確的. 

這次一雷就快兩季... 這感覺很OX. 

總之就是不X啦. 不過能怎樣呢? 又不能un雷, 都是家人. 只好在blog上抱怨兩句. 

p.s. po此文時我們還沒繼續看, 但我已沒不高興了~

DSC07949.JPG

DSC07967.JPG

 言歸正傳. 前幾天逛慈善店, 看到件AG的牛仔褲才8鎊, 就買了回家.

AG也是安妮介紹的(牛仔褲都是安妮介紹給我的). 

全名是adriano goldschmied. 這次買的是slim straight褲型的matchbox.

adriano goldschmied根據ptt上說是seven for all mankind的設計師. 

他的女褲又細又舒服. 你在痞客部落客打ag (或全名), 全部都是女生在買. 

我上次看到第5頁都還沒有一條男褲(男生可能寫blog的本來就少?)

DSC07973.JPG

DSC07992.JPG

買這褲之前我想了很久. 8鎊是想都不用想, 重點是他的size其實是偏大. 

W34/L34遠遠超過我的身高跟腰圍. 

先講褲長好了. 當初套上的時候發現他褲長頂多31/32.

褲腳看一看, 原來前一個人狀似已經修改過了. 

DSC07982.JPG

DSC08005.JPG

腰圍穿起來感覺也不像34, 像32/33.

還是比我的30/31大了些(我是胖子), 只是就沒有其他jeans34的那麼誇張. 

ptt有說AG的腰圍比其他牌子同樣腰圍硬是小了些. 至少在我這條上是如此. 

想想才8鎊, 夜市買一條$200也要4鎊, 還不一定給你試穿. 

而且我還蠻缺寬鬆一點的吃飯牛仔褲, 就買了. 

總不能每件都跟nudie一樣穿了吃飯就無法呼吸吧? 

況且差1-2吋的情況下, 真不行臺灣服飾店應該可以修而不把型搞壞(是嗎?)

 DSC08008.JPG

DSC08016.JPG

(感謝好友水晶家豐盛的大阪燒晚餐. 好險那天就穿著晚餐褲. 不然釦子會飛吧?)

安妮的新裙也是river island的(跟上次po的上衣是同時買的). 

鎖鏈(也有人說像變形蟲)設計安妮一向都很愛. 前幾天在river看到, 

他試穿後沒想幾秒就決定要買了. 趁我們去hampstead附近逛街時, 

他就穿了出來外拍. 我們一開始在家附近拍效果不錯, 

不過到了hampstead附近高級住宅區時, 那風景又是一番滋味. 

DSC08023.JPG

 

DSC08022.JPG

倫敦的春天真是漂亮. 每次冬天時都會想XX的, 有夠OOXX. 

可是一看到百花齊放的春天, 又會覺得這景色真美, 直到秋冬再臨. 

那時就會開始抱怨. 不過在下一次開始抱怨前, 就先enjoy今年春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