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30.JPG

DSC07851.JPG

五月初要去法國波爾多, 最近開始買春裝跟夏裝. 

我最近入手的acne牛仔褲真是令我頗滿意. 

如我上次說的, acne是北歐品牌, 早期並不是做牛仔褲, 

誰知無心插柳柳成蔭. 

 DSC06991.JPG

DSC06997.JPG

我特別喜歡這條acne的原因一是刷色頗簡單(簡單就好); 

穿起來有挺, 但不會硬;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 合身卻不勒. 

ptt jeans版上有許多神人, 相較之下我對jeans真是連皮毛都不算懂. 

想了解牛仔褲可能要去那邊... 這邊只是閒聊(連開箱文都不是)

 DSC07003.JPG

因為這條好穿, 從學期接近尾聲後我就頗常穿. 平時穿, 上學也穿. 

安妮眼光頗嚴格, 他也覺得這條蠻好看又好配. :)

DSC07846.JPG

(這站姿怎麼有點像亨利八世啊?)

 HenryVIIIChatsworthPortrait.JPG

至於安妮, 他最近買了件river island的上衣, 被我笑說是賣冰淇淋的. 

深藍色仿絲質的布料, 上面一堆冰淇淋圖案. 你說這是不是準備去賣冰? 

他上次在river island一看到就頗喜歡. 

 DSC07836.JPG

DSC07837.JPG

說到river island, 不曉得大家(可能要住過英國的朋友才知道)有沒有感覺, 

那邊的女生客人都蠻漂亮的? Zara 跟 H&M就比較廣, 有很漂亮的跟很一般的.

可是river island, 不曉得是因為設計, 流行, 還是怎麼的,

那邊逛的女生別說身材都維持很好, 連臉蛋都很漂亮.

這不只是我這麼覺得, 身為女生的安妮也喜歡在RI裡面看女生...

 DSC07896.JPG

topshop也可以算是女生客人都蠻漂亮的high street fashion,

但個人覺得跟RI比起來還是差了那麼一點點. 當然啦, 這只是我們一點杯圍的看法~

 DSC07911.JPG

安妮買了冰淇淋衣後, 我們隔天上學時就穿著出門. 

可能他真的很喜歡這件+昨天天氣一度超好, 我幫她拍了幾張照片她都很滿意.

DSC079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