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45.JPG

DSC03744.JPG

逛好觀光紀念品店, 老爸老媽還是得坐下了.

小時就常跟爸媽出國旅行, 我都不太記得他們那麼常需要休息. 

(後來發現原來老爸那陣子不能久站久走的原因, 開了刀就好了不少) 

DSC03746.JPG

DSC03747.JPG

DSC03748.JPG

我原先看好的咖啡廳關了... 因為我喝咖啡不會睡不著, 

所以我對四五點多就關門的咖啡廳是很不了解. 

話說回來, 好像也沒那麼難理解? 

爸媽實在需要休息, 我們就進到最近有開的咖啡廳kc peaches.

DSC03750.JPG

DSC03753.JPG

DSC03754.JPG

雖是無意進來的, 可所謂無心插柳柳成蔭. 這間我還頗推的. 

寬敞的空間, 很多位置, 服務不錯. 室內也有設計過(只是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我們叫了美式, 卡布, 和美式. 然後又搞了個布朗尼+某種已經忘了的蛋糕+香草冰淇淋. 

不曉得為什麼, 我好愛布朗尼啊. 每次到咖啡廳, 都要來一塊... 

肚子越來越圓九成都是布朗尼害的. 

DSC03755.JPG

DSC03756.JPG

(中間這冰超級超級好吃! 如果來KC, 就算冬天, 就算外面下雨或下雪都要來一小杯!)

DSC03762.JPG

除了甜點咖啡外, 這邊也有一些輕食. 只是大家下午吃的實在太飽了. 

猴媽的形容是, 都淹到喉嚨了... (我剛看照片, 想說當天晚餐吃了甚麼.

一直都找不到照片, 就去問安妮. 經過我兩推敲後,

當天午餐下午三點吃完, 又吃了超晚的下午茶, 所以就沒吃晚餐) 

DSC03766.JPG

DSC03770.JPG

坐在咖啡廳, 我們一家子聊了起來. 從青少年出國起, 除了暑假外, 

都很少有機會這樣談心. 爸媽覺得英國(南愛不是英國, 但這是整趟行程的統稱), 

到處都可以優閒的享受杯不錯的咖啡實在是太讚了!

妙的是, 當天在咖啡廳時, 系主任把2013/14年的課表寄給我. 

一看課表我就想翻臉了. 當初他答應我兩年要把我一個校區的課抽掉, 結果又沒辦到.

DSC03791.JPG

DSC03803.JPG

DSC03806.JPG

那校區的學生說朽木還汙辱了朽木. 我教書這麼多年,

去上他們的課居然會有壓力到半夜磨牙. 7成時間都花在管理秩序上. 廢柴. 

我就回信跟老闆說我不接受. 他可能知道他理虧, 也立刻回信說他叫兼任去教. 

現在學期結束, 我可以說那時的決定是正確的. 

一是沒有惱人+無謂的壓力; 二是被派去的兼任囂張的兼任. 

以前一天到晚質疑我能力, 結果上沒幾週100個學生被他教到剩2人來上課... 

(別問我兼任為什麼能這麼囂張. 只因為他願意教很多人不願意教的課. 

當他滿手爛課時, 反而系主任就拿他有點沒轍了.)

DSC03812.JPG

DSC03823.JPG

anyway, 回到都柏林. 在kc peaches喝完咖啡吃完甜點,

老爸老媽說今天早點休息好了. 我們剛好也累了, 就閒晃回旅館. 

回到旅館, 怎麼樓下那麼happy? 嗯, 夏天大家在外面喝酒聊天也正常的吧? 

回到房間, 不但有講話聲, 還開始有音樂. 有音樂就算了, 還有重低音.

原來附送的耳塞是這時要用啊? 我心涼了半截, 想說爸媽第一次來南愛, 

不會就這麼悲慘吧? 

DSC03835.JPG

DSC03839.JPG

整晚澎資澎資的到三點多(樓下的club後來我們去看, 至少可以容納3-500人. 

有室內有室外還有地下室). 四點打烊後, 又有100多人在街上繼續聊天喝酒. 

周圍超多警伯在顧(從客人的衣著打扮來看, 他們一點都不危險. 就只是大聲罷了)

到了清晨五點多終於安靜下來, 沒想到七點換卡車來運送裝酒的鐵酒桶. 

兩輛大卡車, 先運來100多個大鐵罐酒桶, 又運走了100多個大鐵桶. 聘令碰弄的...

DSC03841.JPG

DSC03842.JPG

我該怎麼面對來英國度假的猴爸媽呢? 

DSC03851.JPG

DSC03852.JPG

DSC038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