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78

自從安妮開始跟我介紹新潮牛仔褲後, 我就愛上了@@

可能是想捉住青春的尾巴? 我也不曉得~

DSC06076

安妮說j brand外, 還有nudie jeans, acne, prps, 3x1, ag可以考慮. 

我去selfridges看, 每條都是210鎊起跳. prps更要450鎊!

今天我才第一次看到每條牛仔褲都上警報器~ 

心想, 難怪穿的人都很瘦. 因為買就得喝西北風啦~

DSC06080

後來搞了條acne, 穿起來感覺還真不錯.

顯瘦, 但又有彈性. 所以穿起來不會很緊(第一二次還是會啦). 

我還為此特地找了下acne的介紹. 

ptt原來有人已經有完整的介紹過了! 

(http://www.ptt.cc/bbs/Jeans/M.1147756904.A.4E6.htm)

DSC06083

這是個瑞典品牌! (我以為是美國)

而且他其實以前不是做牛仔褲的~ 他是創意媒體. 

在1997年時就突發起想設計了一百條牛仔褲, 結果大受好評. 收到一堆訂單. 

前陣子穿出去天氣爆差. 好不容易等到放晴才有機會請安妮替我照了幾張相片. 

acne真是蠻好穿的! :) 

DSC06086

今天有點懶, 就寫到這吧~

DSC06120.JPG    

Chris-Brown-wears-Rhude-T-shirt-Acne-Jeans-and-Air-Jordan-Retro-13-Sneakers-on-BET-106-Park-4-466x308  

(穿acne男明星不多. 這哪位? 女明星倒一票miranda kerr, katie hol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