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56.JPG

DSC01062.JPG

回到車上, 司機大哥沿著海岸繼續開. 邊開邊介紹這公路的歷史. 

這條公路與台灣東海岸的公路開拓史有點點類似. 

都是戰後許多退伍軍人+移民一點一滴用血汗開拓的. 

DSC01067.JPG

這邊地形感覺沒有臺灣的崎嶇, 可是彎來彎去也夠了!

另外石頭好像是極度堅硬難處理的大塊硬石頭.

考量這段路看來是比東海岸長得多, 可想像當年是多艱難的工程. 

開著開著, 司機先生彎進一個地方, 說這邊可以看無尾熊. 

下了車, 甚麼都沒看到. 只見到一堆人一直朝著一棵樹看... 

司機簡單介紹了一下無尾熊. 說明他們又懶又愛吃,

另外他們對生態(目前)有負面影響. 介紹完畢, 他高歌一曲無尾熊之歌. 

據說是當地兒童有時會唱的歌. 歌詞還頗有趣的

(如, 與其說我是熊, 我跟袋鼠科別可能還近一些)

DSC01075.JPG

DSC01078.JPG

回到英國後, 我們哼了這首歌給隔壁的澳洲女同事聽. 他微微尷尬. 

可能心想這兩人怎麼這麼可笑啊? 

DSC01079.JPG

看完國王無尾熊後, 導遊帶著我們到海邊, 換個角度看大海. 

海真是很美, 海岸線也很漂亮. 但我必須說跟上個景點真是沒啥不同. 

照了幾張照片, 就回到車上. 司機先生說該去吃飯.

今天中午可以選中式料理或泰式料理. 我跟安妮差點昏倒.

早知昨晚就不要在food court吃中式和泰式料理了... 人生沒有早知道這回事. 

DSC01091.JPG

(陸客旅行團)

DSC01094.JPG

到了餐廳, 天空很不作美的開始下起了雨. 而且氣溫驟降. 

我衣服沒帶夠, 僅穿了件毛衣跟棉外套, 不禁覺得好涼啊! 

餐廳頗冷清, 不過裝潢和擺設都有一定水準. 我猜應該是接待旅行團外, 

也有附近社區居民會來用餐吧? 

chinese food跟thai food我們分別叫了一盒. 

DSC01096.JPG

DSC01097.JPG

(這張是為一位經常喜歡比較世界各地物價的朋友所拍的)

味道不差. 不輸昨晚food court的品質. 可惜我實在沒甚麼味口. 

吃飽外面雨下超大. 是不可能離開屋簷的了. 我們沒帶傘. 

東張西望, 居然有間二手慈善店! 這在英國可是我們的最愛休閒活動之一!

真難得來澳洲有可以逛! 

DSC01098.JPG

DSC01102.JPG

進到店內. 擺設跟英國的差沒多少. 空間頗寬敞, 裡面很明亮. 

至於商品. 書籍, cd, dvd當然沒甚麼差別. 全世界都差不多. 

衣服跟杯碗瓢盆就是比較接近倫敦中產/勞工居多的社區的慈善店. 

東西多, 品質也不差, 可是沒甚麼好貨可挑~ 

能繞大半個地球來逛慈善二手店, 我滿足了! 

DSC01100.JPG

DSC01101.JPG

司機大哥提醒我們該上車了. 他說要帶我們去森林步道. 

我希望到那邊時雨已經停了, 然後天不要這麼涼...

DSC01103.JPG

DSC01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