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14.42.09.jpg

DSC00476.JPG

這次行程我們旅館決定住便宜些的. 

原因無他, 大會推薦的langham hotel實在超出我們預算啦!

他一晚要550幾鎊! 我們機票已經頗貴了, 旅館自然就只好將就點. 

網路上四星旅館也都差不多貴,

我最後挑了個三星的pensione boutique hotel (一晚150澳幣).

(http://www.8hotels.com/melbourne-hotels/pensione-hotel/)

DSC00477.JPG

DSC00480.JPG

一開始我以為這間不是連鎖旅館, 結果他其實是連鎖旅館,

只是沒holiday inn那些集團這麼大就是了.

除了價錢, 我會挑這間旅館也是因為他在市中心, 同時靠近車站, 

同時也靠近conference的會場. 我跟安妮覺得沒必要把自己搞太累. 

after all, 我們是來替學校辦公的~

DSC00485.JPG

DSC00502.JPG

到了boutique hotel, 從外面看實在沒有照片上的boutique, 

不過我想裡面應該會好些? 走進去, 的確much better!

服務人員親切的招待我們後, 就給了我們鑰匙. 

房間是2號. 一開始我還很高興, 想說這樣進出方便. 

安妮立刻就說我傻. 說這樣靠近大廳, 大家進出不吵屎了? 

他反應比我快很多! 

DSC00523.JPG

DSC00525.JPG

好險, 大廳跟通往房間的中間有道隔音門.

至少我們在的那幾天, 都頗安靜的! 

進到房間, 哀~ 真是沒有boutique的fu啊~ 

感覺就只是motel 6... 當然是乾淨整齊啦, 但就... 

嗯, 網路照片照太好了? 此外, 我們房間屋頂還有個小窗戶,

似乎可以看到星空. 只是我沒辦法把他關起來啊!

所以一清早可能就會有陽光灑進來??? (接下來幾天是陰天, 這問題沒發生)

DSC00527.JPG

DSC00531.JPG

行李弄好, 看還有時間, 我建議安妮我們走去langham的會場報到,

順便看看這城市. 出了旅館, 我看到有小7, 我知道我消夜有著落了. 

抬頭一看, 怎麼有一堆像英國council house的高樓啊? 

近看還好, 還蠻新的. 好像是住家吧? 

DSC00537.JPG

從地圖上旅館到會場有一小段距離, 還要過河, 我想我們搭噹噹車吧? 

剛在旅館時聽服務人員說, 這邊有一條環狀線是免費的. 主要是給觀光客使用!

很好找, 就叫city circle line. 只有這條線是免費的喔! 其他還是要買票~

站在候車亭, 沒幾分鐘車就來了. 跳上車, 好古色古香... 咦? 怎麼好像方向返了? 

ㄚ勒~ 我們搭反方向了. 下站下了車, 過了軌道, 再重新等. 好險沒三分鐘車就來了. 

so far so good! 目前一切順利啊!

DSC00541.JPG

今天有點累... 先寫到這吧. 為啥會有點累呢? 明明還沒開學. 

well, 原因是我最近打呼好像很嚴重. 你可能會問, 打呼應該是安妮睡不好吧? 

這不是做賊喊捉賊嗎? 唉唷! 因為我知道我會打呼安妮會睡不好, 

所以我都會想盡量控制自己不打呼. 結果就是我也沒睡好, 呼也照打... 兩個人都睡不好. 

前陣子買的貼鼻子膠布一點用都沒有... 真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