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95.JPG

DSC00401.JPG

吃完頂呱呱的呱呱包, 安妮跟我就跳上飛機.

一小時之後我們就在香港機場. 身上有些港幣, 

看看時間還早但又不夠去按摩, 就決定再吃點東西(是飯桶嗎???)

大家樂排隊的人不少, 我就去排. 安妮來決定要吃甚麼. 

DSC00405.JPG

DSC00406.JPG

以為安妮會點個燒味雙拼或三拼的. 安妮卻選了個餛飩麵.

這也不錯. 1) 清淡些 2) 燒臘倫敦chinatown其實不差, 

但好的餛飩麵卻不多! 選的好. 另外我又點了個凍鴛鴦. 

大家樂的服務真是一絕. 急著好像你欠他800萬然後他立刻要拿錢去住院一樣. 

是啦, 這是one-time生意, 這邊客人很多, 港人步調比較快, 機場本來就很忙...

不過也不需這樣嘛~_~ 

DSC00408.JPG

DSC00410.JPG

這時的香港機場真是忙翻了. 超大的food court居然沒幾個位置是空的, 

而且坐下來的人都有在吃或喝東西... 

好不容易找到有人起身離開, 我們立刻坐下吃餛飩麵. 好吃!

等麵已經吃完還剩湯時, 一位母親帶著小朋友拿著餐盤渴望的看著我們. 

平時你會覺得gy, 催X啊~ 可是你看看香港機場的忙碌, 再想想剛剛我們也是找半天才有位置, 

就不會覺得他們有絲毫的冒犯. 我們旁邊有一張空椅.

先請小朋友坐下來,  我們再花了一分鐘把湯喝完, 就把位置讓給她們. 

DSC00419.JPG

DSC00422.JPG

比起首爾的機場, 香港機場似乎又更忙碌了(旅客吞吐量好像也是如此). 

看著忙碌的機場, 我不禁嘆了口氣. 別說100或50年了,

恐怕20年前的人都無法想像今天人的忙碌和快步調. 

若你沒辦法跟上這列車, 就只能被拋在後面... 

DSC00420.JPG

從香港飛墨爾本, 我們是搭quantas航空. 第一次搭, 出滿新鮮感!

位置頗大. 機艙內寬敞明亮. 吃個飯居然還有三四種紅白酒可以挑. 

更扯的是空服員能夠介紹每種紅/白酒的差異! 這服務也太好了吧?

我挑了瓶sauvignon blanc配我的經濟餐盒~ not bad! 

DSC00450.JPG

DSC00451.JPG

吃飽飯還不想睡, 那當然就是看機上電影啦. 我看選單內的選擇, 

不禁眉頭一皺... 新的好萊屋片居然沒幾部, 加上舊一點的歐美片也沒幾部. 

扣掉鬼片不看, 太文藝的也不想看... 居然只有兩部電影+一部動畫我想看. 

抵達墨爾本前都給我看完了. 我祈禱回倫敦時會有新片, 不然我應該會花轟!

(結果並沒有... 墨爾本飛杜拜13小時, 杜拜飛倫敦接近8小時, 我完全沒戲可看!!!)

DSC00472.JPG

到了澳洲順利入關. 叫了輛計程車直間前往旅館. 這時天還頗亮的. 

這次我們住的旅館boutique hotel算是在市中心. 旁邊就有地鐵站. 

下次再介紹hotel本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