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helle2-1212

看我blog的男性讀者別急著按back. 

連歐巴馬都愛玩手機自拍了(還可以拍成國際頭條新聞!),

我們男人偷學一下自拍的技術也沒甚麼啊! 

想想, 哪天跟女伴/女朋友出去玩時,

突然帥氣專業的拿起手機幫兩人合影. 也不錯啊! 

(不過還是別太over的比較好+希望不是太差的手機 :p)

 2013-07-09 04.58.00

(我的傑作)

我自拍的技術不是爛可以形容的(基本上我拍照技術也不行).

為此常被安妮調侃. 加上前幾天fb上, 國中同學帶著小朋友嘗試自拍, 

結果有點像是四格連環漫畫. 我因此對自拍技巧有了些興趣.

特別上網搜尋了一下自拍技巧的文章跟影片. 

但文章多半是跟自拍時機和禮儀有關. 技巧方面的好文/影片反而不多. 

(也很可能是我搜尋方向不太對)

 2013-08-27 11.09.03

(糊了~)  

後來無意間看到有個youtube的連結. 然後女生長的也還頗可愛, 

就點了進去. 原來是michelle phan的視頻. 

以往我對視頻是赤之以鼻的. 總覺得品質差, 內容差, 甚麼亂七八糟的都有.

況且工作都忙不完了, 就算工作忙完要休閒, 也是看電視電影, 誰跟你看視頻啊? 

看完michelle phan關於手機自拍的視頻, 我真是完全對視頻改觀. 

女生可能對michelle phan比較熟. 我身邊我敢保證沒有男的知道她是誰.

基本上呢, 他1987年生, 是youtube名人, 也是創業家, 有自有品牌. 

他專長是教女性化妝. 他youtube視頻大部分男生都可以跳過, 

但她教自拍的影片, 我是覺得可以參考啦~

影片很短+內容簡單, 所以我就不轉述啦.

一張圖勝過千言萬語, 四分鐘的視頻更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