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201312291740030085-02-094000000.jpg

DSC05327.JPG

從12月中開始, 安妮就磨刀霍霍, 摩掌擦拳的等著boxing day打折. 

目前29號, 安妮已經有幾件戰利品了~ 

最早入手的其實是他最無感的深藍burberry絲質上衣. 

當初我是覺得這件上衣很好看, 然後上班或參加活動時都可穿, 

就勸安妮敗的~ 敗了之後他就掛在門後面, 懶得去穿, 也懶得照相. 

他認為這件很standard... 沒非常大的特色~ oh well...

DSC05328.JPG

DSC05329.JPG

DSC05371.JPG

接著是26號boxing day當天入手的. 我們當天去zara, 排隊的隊伍有三條. 

男裝部跟童裝部的隊伍約30公尺長, 女裝部的則有60公尺長(當然櫃台也比較多). 

安妮弟很妙. 他一進店就直接開始排隊. 要我們先去逛. 

一開始我還想有必要嗎? 後來發現太有必要了. 他至少替我們省了45分鐘的排隊時間.

安妮挑了兩件洋裝. 第一件是我推薦的深藍色洋裝. 

DSC05336.JPG

DSC05342.JPG

XS號, 裙擺有點魚尾. 非常合身. 另外他打折後只要29鎊. 

安妮其實沒有非常喜歡魚尾裙, 不過在我的說服下, 就買了回家.

買回家安妮穿了幾次他覺得還ok, 可是剛看外拍照片時, 他覺得某些部位會顯胖+

他確認自己沒有喜歡魚尾裙... 因此這件可能會拿去換成其他衣服吧?

DSC05366.JPG

DSC05386  

她買的第二件洋裝我不太會形容. 剪裁上算是中規中矩, 經典然後好活動. 

可是他的pattern就真是無法形容. 說是變形蟲嗎? 好像不是. 

說是有某種規律嗎? 好像也沒有... 安妮是蠻喜歡這件洋裝的, 不過我就則還好. 

(中上喜歡吧?) 也是打折, 才29鎊! 

DSC05364.JPG

DSC05353.JPG

NA201312291739450090-02-094000000.jpg

第三件是在miss selfridges買的(就是上次介紹牛仔褲那間). 

安妮拿了件銀黑色上衣問我意見. 我一開始是猛搖頭, 覺得好搖滾.

又不是要麥克傑克森? 不過我相信安妮的眼光(以及聖誕節退換貨的policy), 

就沒多說甚麼. 安妮之後稱讚說這是我的優點.

她要買衣服, 我就算不看好, 不確定, 或有疑問, 

通常表達意見一兩次過後, 就會由他了~ 這算優點嗎? 應該算吧? 

DSC05348.JPG

DSC05349.JPG

DSC05350.JPG

well, 回到家試穿後, 再次證明安妮是對的. 本來我以為會有點好笑或過於搖滾, 

結果安妮配上牛仔褲後, 居然剛好! 流行卻不會太over! 

hum~真厲害. 隔天跟朋友去吃飯, 安妮就穿這套. 然後再套上件大衣! 剛好. 

NA201312291738160088-02-094000000.jpg

今天要介紹的最後一件, 是topshop的深藍毛外套. (怎麼這麼多藍色?)

昨天去mall本來是要辦點事, 結果我日期搞錯. 只好逛街. 

逛到topshop, 整間店都在大打折. 安妮就進去看. 

他之前就說想要多一件小外套, 冷的時候可以穿在大衣內, 

沒那麼冷時可以單穿. 他一眼看到這藍色毛外套就喜歡上. 

NA201312291737590094-02-094000000.jpg

試穿幾次本來還有點猶豫, 但等一注意到衣擺是荷葉邊, 他就失心瘋了. 

現場剩兩件uk 6號, 他比較半天, 確認哪一件比較新(我看來是兩件一樣)後, 

就衝去結帳~ 這件我覺得買的還ok! 是屬於中規中矩中帶有點可愛, 

不太可能會出錯的選擇~ 

NA201312291737360097-02-094000000.jpg

相比起來, 我這幾天是非常沉寂. 沒看到甚麼想買的, 也不覺得有特別缺甚麼. 

或許31號跟安妮弟進倫敦逛時, 會看到讓我改變心意的衣服或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