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2.jpg

(小時候不小心摔到鼻子, Cara幫他上藥)

有人在問Yuki的近況.

可能是我講了他太多秘密, 他耳朵癢到發炎了=.= 真是個高維修的傢伙.

安妮最近剛回台灣沒相機(留給猴子), 所以我就Po幾張yuki還沒到我家前的照片吧!

 untitled1.jpg

如果有看Yuki系列的朋友應該有注意到, 我一開始以為yuki還是小朋友.

這一系列的照片, 就是他小時照的...

說真的, 雖然家裡陸續有養6隻貓, 但我到現在還不能了解...

這小可愛是怎麼變成今天的大臉仔的啊? 從小小一隻, 變成大蟲... @@ 

untitled(1).jpg

(再之前的主人為了幫他照相, 拿鐵絲把他綁著, 所以以後Yuki都超級痛恨鍊子的~) 

CIMG0181-1.jpg 

(那真的是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