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新聞來自: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news/2624160/Mens-breast-habits-busted.html

記者為: Harry Haydon

 

報導摘要:

女人常抱怨男人講話時, 眼睛經常是對著他們的胸部而不是眼睛.

這次女人可是對的!

研究顯示, 男人看女人的第一眼, 47%是看胸部, 另外1/3看腰或屁股...

少於20%是看著女性眼睛.

 

重點是! 這次的解釋不再是"這是雄性動物確保雌性賀爾蒙及生育能力"之類的

"相對政治正確"的語言,而是"男人覺得女性胸部結構上好看" 多麼坦承的答案啊! 

還有! 本研究顯示, 胸部的大小並不會影響男性視覺的選擇! 簡單說, 男人就是愛看~

 

猴言猴語:

... 其實這我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呢...

尤其這個動不動就有可能吃上性騷擾或歧視官司的年代.

我只能說... 如果這樣繼續發展下去, 男人遲早會發展出複眼吧?

這樣女人就看不出來我們在看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