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75.JPG

聖誕節快到了. 是該買禮物的時候了. 

買禮物送人固然是很重要的一環, 我覺得買禮物給自己也同樣重要. 

就算是情侶/夫妻, 有時除了互送禮物外, 也要能送自己禮物. 

安妮前陣子買了條超緊身牛仔褲送自己. 很美! 他看得開心, 我看的也開心!

不過今天先不講他~

1511224_10153616184665788_1510664297_n

每年聖誕節我都想買台遙控直升機來玩. 在FB上簡單問了一下, 

幾乎每個男生都有想買遙控飛機/直升機/汽車/汽艇的夢想過. 

另外許多人都有童年時想買卻買不起的回憶(那時多貴啊!)

當中不少人成年賺錢後就藉機或光明正大的買一台犒賞自己.

(所以我說mall很多玩具根本不是賣給小男孩的, 根本是賣給他老爸的!)

目前為止遙控飛機我都還沒買, 但要買我會挑台便宜的上手.

問東問西得到的心得是, 多數人玩一陣子後都是回歸倉庫積灰塵

(回到上面, 只是個滿足童年夢想而已)

DSC05053.JPG

DSC05077.JPG

買衣服我就沒有像買遙控飛機這麼綁手綁腳了~

前陣子逛街, 看到一件EA virgin wool雙排釦深海軍藍大衣. 

通常EA36對我來說還是太大, 義大利品牌對我來說又經常過長(他們比較高???)

所以我也沒想太多. 就趁安妮在忙的時候試穿一下. 一穿居然合身!

穿給安妮看, 挑剔的他笑了幾聲, 說有些過正式後居然也沒特別意見~!

DSC05080.JPG

surprise suprise! 心想我沒有這類型的大衣, 況且他不是那種厚重的大衣, 

就算秋天跟春天也都能穿! 而且他裡面可以配襯衫也可配比較輕鬆的polo shirt. 

帶回家想拍照, 我的貓比我還興奮. 在上面足足睡了一小時... 

我家貓的地位比我高, 我就只好先去旁邊做其他事. 直到他開始舔我的大衣, 我才請他移動一下尊臀. 

當天試穿時裡面比較厚, 我後來換了一般毛衣, 就剛好fit.

可是若裡面只穿襯衫/polo/t-shirt, 卻又略顯寬鬆了些... well, 沒十全十美的... 

DSC05088.JPG

除了大衣. 我還在其他地方撿到了個好物!  

前幾天在west hempstead閒晃, 我發現有條褲子質料很不一樣, 

就拿出來看. 居然是helmut lang的. 上面標價居然有兩張. 

一張寫20鎊,  一張寫5鎊. 這牌子我其實不熟, 但也知道他應該不便宜. 

他牛仔褲一條不打折時150-200鎊應該跑不掉. 我就興奮的拿去試穿. 

你說巧不巧? 長度跟腰圍居然跟我完全符合! 在英國我還蠻難買褲子的~ 猴矮沒辦法

DSC05086.JPG

拿去結帳, 提醒老闆標價有問題. 心想20鎊我可能就不會買了. 

老闆看了一下, 皺了個眉, 說了聲"helmut lang!". 顯然標價不是他貼的.

猶豫了兩秒鐘, 他很爽快的算我5鎊. 我立刻挑出5鎊! oh ya!

(這也是安妮在自顧自的時候,所以安妮不能離開我身邊, 一離開我就會買東)

Christmas期間希望能再多撿到些便宜好物啊!!!

DSC051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