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前陣子買了polo的捲捲領針織套頭衣, 

我就告訴自己先別買其他東西了. 錢留著聖誕節大打折後再慢慢挑. 

不曉得人是不是真的很不容易知足? 還是大廠牌的行銷手法太厲害了? 

我前幾天在H&M又敗了件捲捲領針織衫. 唯一差別是新的這件是有釦子的.

DSC04899

我會喜歡逛H&M, 可是不太喜歡買. 他有設計沒錯, 只是質料有時讓人卻步. 

前陣子去mall散步, 就看到H&M因應聖誕節, 推了許多針織衫. 

有些聖誕氣氛太濃厚的, 讓我噗哧一笑, 讓我有一剎那想買, 

但那一剎那過後就覺得買了應該會有些傻. 

DSC04902

唯一吸引我注意的是他的knitted cardigan. 

29.99, 有三個顏色, 灰, 紫跟米白色. 

穿起來會瘦. 可是29.99有點貴. 而且她只有50%羊毛. 

其餘20% polymaide, 30% acrylic. 有點overpriced. 

重點是他沒有S號的. 我穿M太鬆, XS像是包粽子... 或許打折可以來買紫色的! 

NA201312161354470017-02-094000000

過沒幾天再去逛, 咦! 居然打對折!

只要15鎊(網路照片上說要17, 但現場只要15). 然後S號都出現了! 

我一開始就不打算選米白色, 因為跟上一件有點太相近. 

紫色灰色我穿起來都覺得還不錯, 於是就請安妮過來評評理. 

有趣了! 我們倆都認為紫色比較好看, 但灰色比較瘦. 而且應該會比較耐穿. 

NA201312161352470024-01-094000000

(怒視著躲在草叢堆中不肯回家的貓兒子)

我一開始還考慮了一下. 直到安妮說, 才15鎊. 你在台灣夜市也買不了甚麼東西. 

這樣說好像也有點道理. 15鎊的確不算大錢, 這類型的衣服我的確也還沒有~

於是就把他扛回家了~ 依舊不是貝克漢,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

DSC04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