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19.02.33  

今天中午跟一群朋友在倫敦finchley rd station附近的小四川吃火鍋吃到飽. 

九個人轟部巄東的從下午一點吃到快四點. 

今天的主題是天母地區念過書的人+其家屬. 

我還跟一位現在在倫敦當model的國小同學(同年級不同班, 完全沒印象)相認. 

哇哩靠... 他180, 又蹬個5cm的鞋. 我頓時成了哈比人... 真是糗

2013-11-23 19.19.07

等回到家已經晚了, 而且我等會還想看dr. who 50週年. 

因此今天就寫個短篇吧!

2013-11-23 19.19.29

2013-11-23 19.19.35

前幾天跟碩班時的同學聚餐. 大夥相識已經十年了, 畢業也九年了, 

感情還是一樣細水長流. 在國外待過一段時間的人就會知道, 這是多麼難得的了. 

大夥聚餐時, 同學A因為在酒商工作, 因此常有機會接觸到一些高檔酒+市場新知識. 

他就替也愛喝酒的同學B帶了瓶白酒. 

我就問, 這酒有甚麼特別? 同學A就解釋, 這酒是bourgogne產的. 

特別之處一是他是有機種植下的產物, 但這還不是最特別的. 

最特別的是他是bio-dynamique酒. 

2013-11-23 19.19.44

我紅白酒的知識之淺薄, 從來不敢在兩個愛喝酒的同學前造次, 

就直接問甚麼是bio-dynamique? (我只知道哪一區我通常會喜歡,

以及我喜歡甚麼口感的酒, 除此之外是一竅不通),

同學就解釋這酒的葡萄是依照法國農民曆種植採收的. 

因此你喝的時候也要上網查一下哪幾天適合喝他... 

同學B就大方的把她跟同學A買的酒轉送了給我, 讓我品嘗一下好酒. 

未命名

吃完火鍋回到家, 覺得該喝點酒. 看看家裡, 只剩honey whisky跟同學的白酒. 

今晚不想喝whisky, 就想說開白酒. 等開了酒, 才想起同學的話. 

急忙上網看今天到底是不適合開酒. 一google才知道有四種符號: 

root (不適合); leaf day (不適合); flower day (適合); fruit day (適合). 

不曉得是因為酒本身就不錯, 還是我太不挑, 還是真的今天是fruit day, 這酒還頗好喝的呢! 

未命名2

想一想, 我發現我藝術方面幾乎都是女性朋友帶我入門的...

紅白酒是碩班同學, 西洋美術是博班學姐, 音樂是安妮+碩班同學.

若我有任何一點文化素養, 那真的是得感謝身邊優秀的女生啊!

好啦, 我想去看神秘博士(dr. who)啦. 改天再聊吧! 

未命名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