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31.JPG

(安妮的上班打扮)

今天本來該寫回台灣的事, 可是晚上跟朋友吃飯搞太晚, 

就簡單貼幾張照片+些敘述吧. 

禮拜一去學校本來要穿我的新外套, 但想想安妮禮拜一沒課, 

穿了也沒人替我照相, 就作罷... 另外也是前一晚搭好的褲子,

白天穿居然覺得顏色跟晚上試穿時感覺不太一樣. 

總之, 禮拜二我們同時有課, 我就穿著牛仔褲配我的新外套出門了. 

DSC01319.JPG

等早上課結束, 我去公車站等安妮. 安妮一見到我就笑了起來. 

我心想, 難道這件外套我穿不好看? 好險安妮說沒有, 說只是覺得我很38...

ㄑ~ 我們到學校旁邊照了幾張照片. 

安妮講的果然沒錯, 這外套已經過正式了, 下半身一定要輕鬆點.

不過因為今天白天在工作, 所以我還是穿了襯衫打領帶... 

已經多年沒打的黃色gieves and hawkes領帶又可以見天日了! 

 

白天課結束, 我跟安妮搭公車到camden town. 今晚跟碩士班同學有約. 

想想真可怕, 今年認識他們已經十年了, 畢業也九年多了...

再等她們的同時, 我的高中寄信給我, 提醒明年畢業15週年, 

記得回波士頓參加同學會... X的, 真是歲月不饒猴啊!

DSC01334.JPG

晚餐在王府井吃港點. 這餐廳很酷. 外表是間pub, 裡面餐廳卻serve港點. 

更酷的是, 他禮拜一二三港點半價. 我們今天叫了12道港點,

2道單點(一盤青菜, 一盤乾炒牛河), 四杯茶, 一杯tiger啤酒, 一杯白酒. 

結帳加服務費才一人16鎊... 以倫敦的價位來說, 這還算頗超值的!

DSC01335.JPG

最近部落格突破70萬人, 我就跟安妮討論破100萬人是否該來個活動, 

如贈送個小禮物之類的. 安妮就問說我想送甚麼. 

我跟他講之後, 他愣了一會說... 是不錯啊, 但怎麼會送這個啊? 

不過離100萬人恐怕還要好一陣子, 我還可以再仔細想想~ 

DSC013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