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99.jpg

DSC_3501.jpg

逛完大教堂和骨董店, 安妮跟我經過了間超商. 

這附近超商真少(我懷疑只有這一間). 進到超商, 裡面其實比較像藥妝店. 

我們主要是想買些飲料跟零食回旅館晚上可以吃. 

hum~ 我們發現韓國商品已經大舉入侵斯洛維尼亞了.

這超商中居然好多韓國出的蘆薈汁! 

DSCF0546.JPG

DSCF0547.JPG

最後我們是買了瓶可樂, 安妮說她皮膚有點乾, 又買了個防曬及保濕. 

都是些girly stuffs... 結了帳沒幾元. 

拿著東西回旅館放好, 安妮說早點吃晚餐吧, 明天一早要present. 

我看旅館旁有個pub, 就說去那邊吃. pub food應該不會差. 

DSCF0548.JPG

DSCF0549.JPG

猴算不如天算... 一這pub下午時段不serve吃的; 

二這pub就算中午有吃的也是些下酒零嘴. 我們之前看人吃很開心是在吃零嘴 

這下我有點傻眼了. 要我再走到市中心吃餐廳, 我還真有點懶. 

一點都不遠, 主要是下午走累了. 

DSCF0563.JPG

DSCF0568.JPG

DSCF0570.JPG

安妮說回家路上有看到間餐廳, 很近. 可以去看看. 

到了那邊, 是間外觀有點美式的餐廳叫roxly. 餐廳一半在室內一半在戶外. 

我有點猶豫, 因為只有一桌客人, 而且是用餐時間了. 但我沒有更好的idea.

我連其他idea都沒有.  

DSCF0583.JPG

DSCF0574.JPG

猴爸媽相處有個模式我跟安妮也努力在學習. 我們覺得頗有用的. 

那就是覺得對方意見不好(小至餐廳大至工作上的事)ok! 但要提出你的意見. 

有點像是英國影子政府的概念(猴爸說更像德國國會, 可是我跟德國不熟). 

這樣的understanding下, 才不會這個也不好, 那個也不要... 搞到兩人火氣越來越大. 

此刻我就沒其他idea. 就決定坐下來試試看. 

DSC_3507.jpg

DSCF0576.JPG

坐下後, 我點了瓶啤酒, 安妮叫了個湯. 

我的啤酒上來, 就是跟這幾天喝的斯洛維尼亞啤酒一樣. 

這邊啤酒不能說很清澈, 但依然好喝. 有種樸實的風味. 

安妮的湯就好笑了. 這居然是個牛肉清湯. 湯上面還漂了一些黃黃像油豆腐的東西. 

撈起來吃一口, 好像切小小塊的油條喔! 還蠻好吃的~ 

DSCF0578.JPG

DSCF0585.JPG

接著主菜上來. 我是點了個番茄海鮮燉飯, 安妮則是海鮮沙拉. 

這國家雖只有一小塊地方靠海, 海鮮卻是這麼豐富... 像不要錢似的!

我的燉飯今天是珍的燉飯, 不是拿燕麥代替. 番茄味道頗香. 

安妮的海鮮沙拉沙拉就很爽口, 但也很普通. 海鮮是炸花枝... 好像在夜市吃東西喔!

DSCF0575.JPG

DSC_3508.jpg

吃完結了帳, 沒多少錢. 好像才不到20歐吧? 真是有夠便宜. 

英文有句話"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別以貌取人.

這也可以套用在餐廳上啊! 這餐廳外觀真的就很普通不是非常吸引人. 

食物卻出乎意料的好吃, 價格又公道. 

DSCF0555.JPG

DSCF0560.JPG

回到旅館, 我們兩洗了個澡, 就躺上床睡覺. 明天一早要present呢!

我們是來工作, 不是來觀光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