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82.jpg

DSC_3384.jpg

原以為開學後日子會規律些, 沒想到一些臨時來的事, 

讓我跟安妮是繼續昏天黑地...

好事是, 我的體重終於回到去年聖誕節的標準.

DSC_3397.jpg

以往聖誕節會胖, 但一月再開學時會瘦下來. (我還蠻氣球的)

可是去年聖誕節胖的開學後都沒瘦下來. 接著葡萄牙, 荷蘭, 

斯洛維尼亞, 臺灣, 澳洲, 愛爾蘭, 西班牙跑+玩... 別說維持了, 

還一路走高... 高到我都不敢秤磅秤. 好險才開學三天, 我居然就瘦下來了=.=

雖還沒到以往的數字, 但有在降就好了~_~

DSC_3400.jpg

回到斯洛維尼亞吧~ 我跟安妮在山上城堡內逛逛後, 就到城堡圍牆外晃晃. 

藍天白雲青山, 美不勝收. 我們沿著城牆走, 安妮在後面照相. 

我們邊走邊照邊聊... 安妮走我略後面些, 我只注意後面有個黑長髮黃上衣女生, 

就assume是安妮... 邊走邊聊了一分鐘多一些吧? 咦~ 安妮今早上衣沒這麼深黃啊? 

猛然回頭一看, 是一位貌似大陸年輕女觀光客跟在我後頭走~ >.<

一整個窘啊~ 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就趕緊從我身旁一溜煙衝走了... 

安妮這時才慢慢從後面照完相片跟上來. 聽到這故事他是笑翻了~

好險沒講甚麼不該講的...

DSC_3403.jpg

下了山, 就該找吃了啊! 中午想說簡單吃吃, 反正這邊這麼美, 看風景就飽了. 

我一開始提議去餐廳吃, 可是安妮想在外面吃(你忘了這邊很多鳥嗎???)

他就說昨天河邊有幾間露天餐廳似乎不錯. 我想想也好, 試試看local菜. 

到了河邊, 有兩個選擇. 一是大陽傘下吃, 或是河旁的開放式建築內吃. 

最後我想還是到開放式建築下吧, 太陽有遮, 然後可以看運河. 

DSC_3408.jpg

服務生有點慢, 不過也沒差, 再慢也不可能比昨天冰淇淋店慢... 

等了三分鐘, 服務生就過來, 我先叫了杯啤酒, 安妮叫了杯冰咖啡, 

我們就開始暢飲起來. 然後就聽到安妮在尖叫... 因為河邊很多鴿子飛來飛去.

他超怕鳥類的=.= 而鴿子似乎知道安妮怕他們, 就拼命往她那邊擠. 

我缺乏同情心的是笑翻了. 

DSC_3409.jpg

上飲料後, 我們大約等了十分鐘才點菜. 不過不會感覺很久. 

安妮點了個烤小魚, 我點了個炸章魚配花枝拼盤. 據說兩種都是當地蠻常見的食物. 

過了沒多久, 不到十分鐘就上菜了. 可能廚房一直在煮這些海鮮吧? 

所以特別快. 我看旁邊好多桌也在吃類似的餐點. 

DSC_3413.jpg

超好吃! 小魚好吃, 炸章魚也好吃, 炸花枝好吃, 配菜也好好吃!@@ 

不是我要說, 這三天下來, 我吃了幾間trip advisor上排名前面的好餐廳. 

的確那些餐廳也都好吃, 可是你真要跟倫敦巴黎美食比, 還是略嫌普通. 

可是這些local小餐點, 真是棒! 這在倫敦可很難找到! (得特別去找)

而且這邊餐廳給的份量都很大方. 魚好多尾, 小章魚跟花枝更是比夜市來的大方. 

看照片又是流了口水~

DSC_3430.jpg

更令人開心的是, 你們知道這一餐多少錢嗎???

15.9歐!!! 當中4.9還是飲料! 兩道菜分別才6.5跟4.5歐~

這在倫敦只夠吃泥巴吧??? 爽快的結了帳, 我想回旅館躺一會, 

安妮想繼續逛. 他說這附近有個小街內有很多商店據說很好逛. 

DSC_3429.jpg

好吧! 就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