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300.jpg

DSC_3269.jpg

DSC_3270.jpg

回到旅館, 洗了個澡. 我知道環保的重要, 

也知道旅館浴缸可能很髒... 不過外出旅遊, 

我還是希望旅館有浴缸啊~ 真的有需要時可以泡泡澡~

這不禁讓我想起葡萄牙波多的五星飯店跟蔚藍海岸的旅館.

特別是波多的希爾頓, 你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 

DSC_3272.jpg

DSC_3273.jpg

DSC_3285.jpg

講到這, 我必須說人對疼痛的其實是很健忘的. 

當我想到波多旅館有多好多好後, 我才想到那幾天我手臂是痛到以為要跟身體分家了.

結果現在也不是好好的?

消費者行為學家dan ariely第二還第三本就有講到疼痛/創傷後復原這件事.

DSC_3275.jpg

DSC_3276.jpg

DSC_3279.jpg

DSC_3287.jpg

city hotel在三星旅館中其實不錯了. 扣除距離市中心超近, 他晚上也很安全安靜. 

沒浴缸這也是沒辦法的. 床不算非常舒服, 可也不至於有顆豆子在床下面. 

比較討厭的是, 他給了我跟安妮兩張單人床. 有些惱人. 

DSC_3293.jpg

DSC_3294.jpg

city hotel另一個優點是, 他有附早餐. 早餐時間還頗長. 

隔天早上我跟安妮睡到自然醒後, 才姍姍下樓準備用餐. 

大廳中看上去有許多學者. 我怎麼知道? 老師的有某種氣息吧? 

(才不是哩, 是因為city hotel是大會推薦的旅館+有些老師已經變裝準備等會去會場了)

DSC_3295.jpg

DSC_3303.jpg

DSC_3304.jpg

早餐頗陽春的, 但該有的也都有. 果汁, 很多咖啡, 麵包, 炒蛋, 火腿, 培根, 優格. 

簡單來說, the usual. 不過口味上呢? 就不能太要求啦. 只能說比及格好些. 

吃好飯後, 我跟安妮還沒急著去會場, 就上樓換了個衣服, 準備當一下觀光客. 

我們今天早上的目標是城市中心山丘上的城堡. 這是tripadvisor上第一名. 

DSC_3305.jpg

DSC_3306.jpg

我的習慣是到一個新地方, 第一名或最有名的景點一定要去(只要交通不是太複雜). 

有點膚淺, 但至少別人去過的我也都有去過. 

猴爸的觀光習慣也差不多. 他到一個新城市第一件就是跳上觀光巴士, 把城市繞一圈. 

之後再慢慢決定要去哪些景點(八月時猴爸媽來一個月後的心得). 

DSC_3309.jpg

DSC_3310.jpg

安妮今早穿的是淺黃色的上衣, 配上有點民族風的長裙.

也只有夏天到艷陽普照的地方, 才比較有機會看到安妮穿長裙. 

我們依照旅館經理的建議, 走另一個方向去搭纜車上城堡的山丘. 

這小廣場今天看起來不起眼, 可是歷史頗悠久.

旅館房間牆上就掛著這廣場一百多年前的樣子. 雖建築已經拆掉又重蓋過, 

坦白說並沒有真的很大的差異... 

DSC_3313.jpg

到了搭纜車處, 發現其實不是纜車. 只是個軌道車... 或說是一個很斜的電梯. 

安妮說我們其實可以走上去. 我不懷疑這種說法, 不過算了. 搭個電梯沒多少錢, 

可以快點上山看看風景, 之後還可以有其他活動... 多好! 

安妮說不過我, 就讓我買了票, 搭著電梯上了小山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