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515.JPG

(2006世界杯, 熱鬧的egham小鎮1)

2006年世足賽, 小胖子魯尼吃了張紅牌, 老漢(貝克漢 )在場上抓兔子,

英格蘭得9打11之後, 已經事隔三年啦!

CIMG4519.JPG

(2006世界杯, 熱鬧的egham小鎮2)

CIMG4523.JPG

(2006世界杯, 熱鬧的egham小鎮3)

CIMG4528.JPG

(2006世界杯, 熱鬧的egham小鎮4)

    

在分組預賽地六組的英格蘭(蘇格蘭和愛爾蘭自己有隊)目前未嘗敗績,

對上的是不在第六組的斯洛文尼亞, 所以是場友誼賽.

猴子想說沒差, 禮拜六晚上, 到pub喝一杯看看球也不錯.

DSCF7221.JPG

(賭盤: 壓10鎊賭英格蘭4斯國2, 那你可以贏660鎊!)

DSCF7223.JPG

(先前蘇格蘭以2:0獲勝)

賭盤是開4:2英格蘭贏, 加上英格蘭的實力, 應該是一面倒吧? 那你就錯了!

我覺得英格蘭有個很強的能力, 就是把任何比賽都變得很精彩!

對弱隊是吧? 全隊能力自動-1; 對強隊? 全隊自動能力+1;

先得分? 那就準備看英格蘭10個人窩在後場打防守戰; 先丟分? 沒差, 一定會追回來的!

就算兩隊僵持不下, 英格蘭依然有能力把比賽搞的緊張兮兮!

(之前說西班牙對英國, 魯尼吃紅牌, 老漢抓兔子那場, 結果一直打完全場, 延長賽, 到了PK戰英格蘭才落敗!)

DSCF7228.JPG

(空蕩)

DSCF7225.JPG

(還是空蕩)

到了pub, 人當然沒有世足時多. 不過沒差, 猴子點了杯啤酒坐下來.

之前猴子有介紹英國酒吧點酒的規矩(請見: http://monkeyatuk.pixnet.net/blog/post/405939)

DSCF7222.JPG

(我不是酒鬼, 只是沒朋友罷了!)

今天講的是另外三個不成文的規定!

1. 除非你是酒鬼, 不然中午12點前別點酒.

2. 除非你是酒鬼或想被人當作沒朋友的人, 別一個人跑到pub點酒

不過由於猴子一看就像外國人, 所以其他人頂多會覺得我沒朋友, 而不會認為我是酒鬼!

 

那既然不適合一個人去酒吧, 那一群人去酒吧時, 又有什麼規矩呢? 很簡單!

3. 別只點你自己的酒! 這是很不禮貌也不恰當的!

如果是一群男, 一群女或你是一群男女中的男生, 那一定是某個人開始先替"全部的人"點酒, 然後換下一個...

所以, 一群人如果五個人, 你最好要有心理準備得喝五輪(不一定都要酒啦, 但多半都是).

DSCF7226.JPG

(他起庄! 買三杯給他朋友和自己)

少數比較可以的例外是,

當你是一群男女中, 少數少數的女生時, 才有可能兩輪請一次, 但很少人這樣做!

DSCF7227.JPG

(這女生被兩個男的各請了一次, 都還沒出錢, 這黑人已經請到第二輪了)

偷偷講個竅門!根據統計學家的研究, 先喊"我買這一輪"的傢伙, 

八成是團體中最受矚目和歡迎的人物, 更扯的是, 平均下來他付的錢往往是最少的!

解釋是大家都喝茫之後, 往往只記得你付了第一輪, 後面越數越亂, 叫你付錢的機率越低!很妙吧?

 

回到球賽, 在唱完天佑吾王開球後, 英格蘭果真是很會讓人提心吊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8ZlVj-5l5s&feature=related)

才六分鐘, 竟然在球門前放空城, 讓對方大腳一踢. TMD好險程度實在差太多, 竟沒踢進!

 

坐我後面的三個英國佬跟, 其中一個就大喊"為什麼沒進?" 我還愣了一下.

他的同伴還說 "這是國家隊ㄟ!"

他就解釋 "如果對方先進了, 英格蘭才會認真打啊!"

 

先前說了,

除非你是酒鬼或沒朋友, 你不該一個人來酒吧喝酒! 那邊比賽邊有朋友該怎麼辦?

這時請發揮英國人"假裝沒在看比賽的能力"

DSCF7224.JPG

(我很認真的聽你講話, 真的沒在看比賽啊! 襪靠那是犯規啊! 我真的有聽到你在說什麼啊!)

 

猴子很緊張的看著英格蘭持續擺爛的同時, 偷偷回頭看大家沒一個人在看螢幕.

結果胖子魯尼在禁區被絆了一腳, 竟然整個pub都 "哇"的一聲! 啊? 你們不是很認真在聊天沒在看嗎?

 

雖然重播看來, 明明是胖子魯尼頂了在空中的對方一下才讓對方摔到他身上,

可是還是賺到了個12碼球. 而這由英格蘭的帥哥前鋒蘭帕德踢, 非常輕鬆 1:0.

 

然 後英格蘭又持續的擺爛到下半場, 才又進了一分2:0.

主播跟球評(前國家隊成員)都很了解英國隊, 一再的提醒別放鬆. 會聽那就不是英格蘭了!

一整個就在耍寶... 在終場前五分鐘先被進了一球(2:1),

傷停時間最後幾秒又送了對方一個很靠近球門的自由球...

 

只能說實力真的差太多了... 終場2:1英格蘭獲勝!

禮拜三有分組第一名英格蘭對第二名克羅埃西亞... 到時再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