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449.JPG

DSCF9434.JPG

中午在斯洛維尼亞吃飯, 吃的most餐廳. 

很好吃, 也是tripadvisor榜上有名的餐廳. 

但我本來要找卻沒找到的餐廳是 cacao. 

在回旅館的路上, 眼尖的安妮看到這餐廳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DSCF9436.JPG

DSCF9437.JPG

我說可惜我們吃飽了啊!安妮說那就從旅館出來後來喝杯飲料吧. 

他看到餐廳裡外都擠著好多人, 而外面許多人都是在喝飲料. 

旅館出來後, 理所當然第一站就是去cacao. 

客人雖多, 但我們順利找到位置. 

DSCF9438.JPG

這邊插個題外話,

我出國前會上tripadvisor印出排行榜前幾名, 中低價位的地方菜餐廳... 

大多數時候都work fine. 最近幾次可能是味口大了, 排明越找越前面的. 

結果這次在巴塞隆納跟愛爾蘭, 就發現一些餐廳根本排不到位置. 

不接受訂位的是不用說了, 接受訂位的也沒好到哪去(觀光客是能提前多少訂?)

這以前還真沒想到...

DSCF9441.JPG

anyway, 到了cacao坐下後, 服務生送上兩張menu. 

不錯, 當地語言後都有英文. 安妮點了杯冰咖啡. 

我有點無法再喝咖啡了, 就隨手叫了杯果汁.

安妮當下有點怪我幹嘛點個有點貴又有點普通的飲料.

我則有略微的嘀咕幾句. 事實證明, 另一半的話要聽~ 尤其是過比你聰明的另一半.

DSCF9443.JPG

安妮的咖啡就很正常. 中規中矩. 說好喝冰咖啡是能好喝到哪去. 

我的飲料則經典了... 原來他是杯果汁調酒. 而且是頗女性化的顏色與樣式.

認識我的朋友, 大多知道我通常對中性甚至略為女性化一點的事物是勇於嘗試的. 

我發現飲料我沒辦法. 這飲料看起來實在太陰柔啦!

DSCF9448.JPG

DSCF9445.JPG

因為有酒精, 加上安妮想喝咖啡, 他就不肯跟我交換. 

或許心中也有絲絲希望看我喝girly drink? 我不知道. 

鄰桌人當然是不會多看兩眼或怎麼樣的啦~ 一切都是我心中的想法

不過我喝這飲料時我心中的確覺得微微有些怪啦~

DSCF9457.JPG

DSCF9453.JPG

DSCF9463.JPG

結了帳, 沒多少錢. 我們開始繼續在斯洛維尼亞市中心閒晃. 

經過三橋時, 安妮看到兩位年輕貌美的斯洛維尼亞辣妹. 

美女不是只有男人愛看的, 是正常人應該都愛看. 

年輕, 古銅色的皮膚, 金髮碧眼... 健康著準備騎腳踏車.

安妮就問行不行照他們. 

DSCF9465.JPG

一般男人問可能會被當成登徒子(帥哥可能會好些, 但我不帥所以不知道...)

女生問女生, 大家就覺得很正常. 他們兩就說好~

於是我們就留下了兩位斯洛維尼亞美女的倩影!

DSCF9468.JPG

DSCF94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