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422.JPG

DSCF9435.JPG

買了一歐小書, 看看時間也可以check in旅館了, 

加上有些累了, 我就跟安妮提議, 先回去一下吧.  

(早上到時太早, 只讓我們寄放行李)

DSCF9423.JPG

可能安妮也有些倦了+旅館一直放寄物處似乎也不是辦法, 

我們就慢慢繞回三橋區, 然後朝旅館方向走. 

走到三橋時, 發現前面有幾個斗大的字: sale!

啊~ 百貨公司這行程我喜歡, 就拉著安妮進去晃了一下. 

想不到, 居然還是間精品百貨呢! 

DSCF9424.JPG

well, 說是精品有些誇大, 因為他沒有LV, chanel, 或愛馬, 

但考量他也有些不錯的品牌, 所在的國家, 和百貨中的裝飾, 

說精品也不會差太遠. 我跟安妮說先回旅館, 之後再來逛. 

DSCF9427.JPG

我們在斯洛維尼亞首都盧比安那住的旅館叫city hotel. 

這是間三星旅館, 也是大會推薦的旅館. 這城市畢竟比較晚資本化, 

整個城市只有一間五星旅館, 跟少數幾間四星旅館. 

當初會訂這邊除了大會推薦外, 也是考量接下來有澳洲跟美國行程...

經費得省著點用. 

DSCF9428.JPG

city hotel的位置真是超棒, 他離舊城區(也就是觀光區), 走路3分鐘. 

出旅館右轉一分鐘後左轉. 轉後直行3分鐘就到了三橋區. 

我真是蠻推的. 話雖如此, 其實到旅館當下及進入房間時並沒有那麼想. 

DSCF9430.JPG

早上剛到時, 覺得怎麼有點像高級點的motel?

等check in進到房間後, 我覺得我回到了克羅埃西亞的渡假村

(其實克國就在斯國旁邊, 所以風格像也不是沒道理的)

那時睡得也不是多高級, 可是畢竟事在度假村中, 你會覺得還好. 

斯洛維尼亞這邊則就不是如此..

DSCF9431.JPG

更別忘了, 上次參加conference是葡萄牙波多的sheraton五星hotel. 超讚. 

上次自由行去阿姆斯特丹也是四星旅館(雖稍遜了些, 但也不是多差)

相比之下city hotel就真是像個motel. 當然他裡面是很乾淨跟整齊, 

不過人都是會比較的嘛~

DSCF9434.JPG

(小後記)

唉~ 或許就是這種不知足的心讓我接下來遭到逞罰. 

七月到墨爾本住的就頗差, 前幾天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更是挑到間超級誇張的旅館

(而且還是帶著我爸媽去旅行時). 這留在以後再說. 

我只希望明天去巴塞隆納的avenida palace hotel 

跟十月去芝加哥palmer house hilton別再讓我受傷了...

DSCF94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