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602

2013-06-05 13.30.43

2013-06-05 13.28.53

前天從倫敦出發, 到了香港轉機台北. 預計在台灣留個五天, 一定要大吃特吃.

接下來要去墨爾本開會, 開完再從墨爾本飛杜拜, 回倫敦. 

整個行程12天, 飛行時間加一加是48小時.

我想行程結束後我應該感覺不到我的屁股了吧? 

順便靠么一下, 昨天香港機場等飛機回台北時, 前一班香港航空飛福州delay. 

2013-06-05 13.31.20

2013-06-05 13.32.55

為什麼delay呢? 我算了算約有14名乘客(國籍我就不講了)遲到. 

遲到幹嘛呢? 就逛街. 逛到地勤去找人抓人. 遲到多久呢? 1小時15分鐘吧? 

我很受不了的一點是, 飛機根本就應該把行李卸下走人... 

我頗討厭英國廉價航空ryanair, 但我佩服他們遲到約5分鐘後就開始關gate, 卸行李, 閃人. 

看你還敢不敢遲到... 

2013-06-05 13.34.14

2013-06-05 13.35.29

好, 場景還是先拉回阿姆斯特丹. 逛完梵谷美術館, 我跟安妮就出來閒晃. 

這邊有個廣場museumplein (應該就是博物館廣場之類的吧?). 四周都是美術館博物館. 

我本來還想再逛一間美術館, 可是看看時間好像有點不可能, 就在這邊閒晃+照相. 

手機有幾個app我跟安妮頗愛用. 最近一陣子我們常用美人相機. 其中一點當然是美化圖片, 

另一點就是他自拍很簡單... 然後我們就留下這張很好笑的照片... 

我其實很enjoy啦, 只是太陽大了些. 

2013-06-05 13.39.17

2013-06-05 13.38.51

美術館廣場逛完後, 我知道應該是沒可能去林布蘭美術館, 更不可能去海尼根博物館了.

就下次吧... 剩下的時間可能去吃個中餐然後去咖啡廳吧? 

安妮出發前有找幾間咖啡廳, 我問他是真的咖啡廳還是大麻咖啡廳, 

他說是真的咖啡廳... 還上網找了甚麼阿姆斯特丹十大咖啡廳. 

(http://www.guardian.co.uk/travel/2007/sep/26/amsterdam.travelfoodanddrink

DSCF4579

我看了看list, 上面有間 In 't Aepjen是甚麼1509年就在的, 而且離中央車站很近.

我們就前往 In 't Aepjen. 到了附近, 我左看右看, 東找西找, 都已找回紅燈區了, 都沒看到. 

拿出手機比照地址, 居然我到了間酒吧... 上面居然寫著就是 In 't Aepjen. 

猴子問安妮, 不是是咖啡廳嗎? 他也一臉莫宰羊. 拿起手機仔細看完article...

原來阿姆斯特丹許多咖啡廳其實是酒吧啊! @@ 算了, 我是沒差啦... 

DSCF4597

老實說, 咖啡廳不賣咖啡賣啤酒更好! (對我而言)

DSCF4633

DSCF4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