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277

DSCF8333

終於到了要去機場準備回倫敦了(事實上下周要去阿姆斯特丹兩天一夜, 

波多也該結束了~) 我跟安妮慢慢從市中心搭車回希爾頓飯店. 

安妮還意猶未盡, 在車站旁跟漂亮的綠磁磚照了幾張照片. 

DSCF8274

DSCF8284

DSCF8289

回到飯店, 把帳結一結. 爽快的簽字後, 發現數字有些不對. 

住房錢已經付過了, 我加買了三天的wifi, 三天的早餐是免費的. 

所以應該是只有wifi的錢~ 沒想到第二天早餐居然跟我收錢?

我趕緊問了一下, 服務生一查, 的確是錯誤... 靠~ 60幾鎊呢. 

討厭的是我已經先刷卡了(我的問題), 飯店只好隔天再把錢退給我. 

(三四天後才正式收到退款. 服務還真是不錯). 

DSCF8296

DSCF8297

不買wifi實在不行. 以前還會穿著個睡衣下大廳用免錢的, 現在都覺得算了. 

我絕對不會說這跟我沒帶睡褲有關係. 

結好帳, 安妮跟我就拉著行李準備搭輕軌去車站.

五星級飯店再見了@@ 希望很快能再住進來啊~ 

DSCF8303

DSCF8307

到機場的輕軌班次不多. 一小時四班左右. 我們好像剛好錯過一班, 等了一會才搭到車. 

剛好接近下班時間, 加上要去機場的人不少, 我們站了好一陣子. 

抵達時沒有太多機會仔細觀察波多機場. 這次再看, 覺得還頗棒的.

大, 新, 乾淨, 寬敞... 順利的check in, 然後過安檢門 

DSCF8304

DSCF8313

機場內是沒甚麼好逛的, 倒是我們又餓了. 想到回倫敦時也晚了, 

就決定在機場吃一點東西. 這機場也沒啥好吃的. 話雖如此, 

我們居然還是點了盤魚+馬鈴薯塊+蔬菜... 弄一弄也是一大盤. 

(這次在波多魚可是吃得夠多了!) 

安妮覺得好吃, 我可能因為沒有非常餓, 就覺得還好, 就是該吃飯了的這種感覺. 

DSCF8338

東摸摸西摸摸, 餐點還沒吃完居然就要開始boarding了!!!

這時我們還沒出關啊! (歐洲許多機場還蠻讓我不習慣的一點是, 

過安檢門後不是立刻出關, 而是有好長一段距離才出關. 但一出關後就是許多gates...

趕緊把食物塞一塞, 安妮還想把馬鈴薯塊帶走, 我跟他講我沒要吃他才放棄. 

出關速度很快, 海關只問了句在波多愉快嗎? 我們說超開心. 他就悾悾兩聲蓋了章讓我們閃人.

DSCF8334

回英國還是搭葡萄牙航空TAP. 真的就跟廉價航空不一樣. 一整個舒適許多. 

安妮旁邊還做了個媽媽抱小娃娃. 以為會很吵, 沒想到居然一路好安靜(醒著). 

僅有降落時有些不舒服而哇了幾聲. 真乖... 

回到倫敦, 氣溫立刻從舒適的15-20度回到惱人的5-10度.

好險學校已經放假, 可以讓我們在家工作!(Fin)

DSCF8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