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頁面_01.jpg

雖然說本季是強調double-breasted,

可是GQ也有介紹不少兩釦, 三釦的西裝. 加上又是春夏季,

所以更有一些淺色系的西裝可供大家選擇.

未命名_頁面_02.jpg

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

這種三件式真的很formal, 稍微有點太formal了.

Brioni... hum... 我總覺得我穿起來會變水桶? 又矮又胖還套件沒腰身的...

未命名_頁面_03.jpg

Tom Ford...

猴子覺得他真的很厲害, 可是他出的東西不曉得為什麼猴子都沒很喜歡.

總覺得太粗獷, 沒有猴子喜歡的秀氣感.

未命名_頁面_04.jpg

淺色西裝猴子一向敬謝不敏, 不過照片上的hugo boss卻看起來不錯.

兩釦, 魚嘴領... 這看上去應該是開一岔... 褲子前面也沒打摺, 感覺就比較年輕.

未命名_頁面_05.jpg

GA的好多格子, 矮猴也不喜歡. 愛馬仕的質料看起來像春裝. 領子是劍領且好寬.

不過反正也買不起... 一套西裝只能穿春夏季卻要十幾萬... 划不來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未命名_頁面_06.jpg

未命名_頁面_07.jpg

猴子下一套西裝就想要Prada或Paul smith的. 

Prada的設計感覺就能把猴子拉長. 不過這張照片上的西裝猴子並不喜歡.

未命名_頁面_08.jpg

這gucci白西裝太褲了, 不過我打賭我第一天就會讓他沾到咖啡.

Bottega Veneta-紅西裝... 我想正常上班族應該都很難接受吧?         未命名_頁面_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