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9 13.10.27

DSCF5919

我們印象中, 義大利人跟法國人做事都比較easy going. 

經過多年的觀察, 他們的確也蠻符合這刻板印象的. 

那在法國的義大利餐廳呢? well... 可以說是有加乘的效果嗎?

我們足足等了約15分鐘, 服務生才來點菜. 此時我們應該是餐廳中唯二桌的客人吧? 

2012-12-29 12.26.36

2012-12-29 12.26.50

2012-12-29 12.26.43

2012-12-29 12.26.58

當然, 我們完全不介意. 已經習慣了這種慢步調(比較趕時間的遊客應該會跳腳)

我們四人很樂意躲在室內吹暖氣聊天(尼斯第四天雖依然艷陽高照, 但氣溫的確是下降不少)

我們進店時, 他們才剛開張也可能是原因. 剛進來時, 許多工作人員還在用餐呢!

也有可能是他們會講英文的服務生還沒到? (不過菜單有英文版, 可以比手畫腳啊!)

anywa, 15分鐘後一位年輕小伙子來替我們點菜. 

 DSCF5969 

DSCF5970

 DSCF5978

我肚子還沒完全恢復, 叫了個普羅旺斯燉菜; 安妮點了個一鍋豬+蔬菜.

(前者是: eggs lightly cooked with "ratatouille" and toast

後者是: cooking pot of pork with vegetables)

安妮弟跟他女朋友小虎則搞了個pizza跟義大利麵. 

可能是中午時間到了吧? 餐廳居然一下就來了三四桌客人. 

(我們也慶幸這樣應該不是地雷吧? 還是大家都踩到地雷?)

DSCF5932

DSCF5933

上菜時間並沒有比等點菜的時間久. 應該是廚房開始運作的關係? 

約10分鐘內, 菜就上齊了. pizza跟義大利麵老實說還蠻好吃的. 雖然極普通, 但就是好吃. 

我的普羅旺斯燉菜+蛋是特別, 可是我那時身體還是有些不舒服, 就只是覺得吃了胃很暖活. 

味道上就沒有特別注意. 安妮的豬肉超級嫩! 味道也濃郁. 我吃了一兩口覺得不錯, 可也不敢多吃. 

深怕我的腸胃還沒完全好~

DSCF5928

DSCF5929

吃飽後, 我們就趕緊結了帳, 繼續想去逛旁邊的市集. 

這些跳蚤市場跟骨董市集真是百逛不膩啊! 至少我跟安妮是這麼覺得的 

小虎可能太年輕了, 他就覺得還好. 安妮弟則一向對這種市集興趣普通, 他就東走西走的閒晃. 

安妮最後被一攤骨董吸引了下來.

我其實搞不太清楚最初吸引他的是裡面的首飾? 還是老闆超酷的打扮?

DSCF5942

DSCF5943 

DSCF5945

安妮挑了個小首飾要25歐... 猴子發現我們兩家人身上只剩50歐現鈔. 

當中20歐還是搭去飛機場的車費. 你也知道這種小型市集怎麼可能會收信用卡,

最後猴子只好付現, 然後提醒大家現金用罄啦!!!

其實中大型的市集現在許多都收信用卡了, 只是這市集顯然規模比較袖珍. 

DSCF5989

DSCF5948 

DSCF5953 

DSCF5968DSCF5979

沒現金的我們, 決定再到海邊看看免錢的風景!

DSCF5980

DSCF5987

DSCF5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