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8 13.14.27

2013-02-28 13.14.32

吃完土耳其菜, 安妮跟猴子撐得不太適合搭公車. 

怕通通吐在公車上了. 奇怪, 明明吃的時候沒有很飽啊... 

我們倆決定到oxford st.上晃晃.

冬天該買的都買了, 猴子就說今天不想去selfridges了.

看一堆想買買不起的東西+一堆不知錢是何物的小鬼狂買也痛苦啊~ 

2013-02-28 13.22.41

2013-02-28 13.22.52

安妮去了趟H&M 跟 forever 21都沒買到東西. 我們就繼續往前走. 

以往經過john lewis時都會進去逛兩圈, 可是今天實在沒太大興致(前陣子才逛過). 

我們倆最後決定進house of fraser走走. HOF在猴子家附近沒有, 而且也還算好逛. 

進到百貨公司, 雖然還有一兩杆有折扣, 但整體上來說是沒打折了. 

除了極少數的時候, 我跟安妮可說是不會在沒打折時買東西的. 

2013-02-28 13.23.40

2013-02-28 13.24.59

一樓男裝二三樓女裝都不好逛的情況下, 我們就上到四五樓逛家具. 

以前我們是完全不會逛家具類的樓層, 自從成家後這幾樓反而成了我們常光顧的地方. 

不過我基本上都是陪逛的角色. 安尼對佈置比我是高明太多了. 我只要在旁搖旗吶喊捧茶水就夠了. 

最近我們在找沙發床. 去年五月買的aerobed一開始超好睡. 安妮弟, 安妮媽, 和超多客人都躺過. 

可能就是太多人躺過且太頻繁了, 保固兩年的床才一年就開始容易扁掉

(以前是充滿氣可以維持一兩天, 現在是一個晚上就得補氣)

2013-02-28 13.54.30

2013-02-28 13.55.52

逛到頂樓腳開始酸了, 而且剛才吃飯沒點甜點跟咖啡, 總覺得還沒完美. 

剛好house of fraser頂樓有個tea room, 安妮跟猴子就進去坐了下來. 

我們兩在倫敦牛津街也走跳多年了,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HOF樓上有tea room的!

這邊裝潢當然不比fortnam & mason, harrods, 或langham, 但空間寬敞且人很少!

就真的是給逛街走累的人休息的! 裝潢則是走鄉村+一點愛麗絲夢遊仙境風

2013-02-28 13.56.37

2013-02-28 13.56.54

對了, house of fraser的tea room全名是the tea terrace. 

我們兩選了個沙發坐了下來. 安妮點了杯卡布奇諾咖啡+tea cake, 

我就叫了杯黑咖啡. 吃太飽不喝杯強點的咖啡真的會想睡覺(expresso太小杯了啦!)

趁安妮去四處逛逛時, 我就在店內照了些相片. 我們後面有台鋼琴. 上面有些擺設. 

弄得還蠻有特色的... 很快我們的餐點就上來了. (就三樣小東西, 也沒啥好驚訝的吧? :p )

2013-02-28 13.57.05

2013-02-28 13.57.23

其實我是真的吃不下tea cake的... 不過就如同許多女生都有只想吃一口的問題, 

安妮也不例外. 好啦, 他是吃了不只一口, 可是我原本一點都不想吃的啊!!!

如果不是我從其他地方節流(少喝汽水, 少喝酒, 不喝啤酒), 我現在應該已經是米其林輪胎人了吧? 

坦白說tea cake很普通, 但也可能是我還很飽的關係. 

2013-02-28 13.20.24

這邊咖啡是不錯, 只是我想不透為啥來tea room不喝茶, 要喝咖啡呢? 

hum~ 茶具跟碗盤還蠻好看的! 對了, 隔壁桌有對情侶真是男的帥女的美啊!

兩人笑起來真是燦爛, 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