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7 15.01.56

2012-12-27 14.20.57

這邊趁機祝大家蛇年快樂! 

2012-12-27 14.21.31

cafe de paris吃飯時我們沒點前菜, 吃完麵包就邊喝酒邊聊天. 

我們當中不曉得是誰突然發現這邊有免費wifi, 大夥就紛紛拿出手機打卡~

=.= 好險我們四人都不算嚴重的低頭族, 打完卡就繼續聊天看風景了.

2012-12-27 14.21.00

陽光, 藍天, 白雲, 賭場, 海景, 遊艇, 四週衣著體面, 看似家教良好的人群, 

我們的心得是有錢真好!

安妮突然發現一件事, 來蒙地卡羅也好幾小時了, 我們沒見到任何流浪漢或乞討的人...

就連尼斯都還偶爾可看到一兩位, 這邊完全沒有.

事實上, 當天結束前我們都沒看到蒙地卡羅有流浪漢或乞討的人...

老實說, 這也蠻怪的.

2012-12-27 15.05.36

DSCF4854

主菜上來, 安妮的義大利肉醬麵跟安妮弟的漢堡看起來就很平價. 

小虎的牛排則太過美式. 雖然他們看起來不特別, 但口味其實很棒. 

(在蒙地卡羅市區開間餐廳, 恐怕光靠平價是不夠的)

安妮的義大利麵份量不錯. 胃口好的人很適合來填飽肚子. 他除了份量不小外, 

味道其實很不錯. 麵料理得很有義式風味, 外軟內脆. 肉醬肉多番茄也好吃. 

稍鹹了些, 不過整體來說是物有所值

DSCF4856

DSCF4858

DSCF4867

安妮弟是狂說他的漢堡好吃. 我光看那肉色就知道應該很棒的. 

外面微微有些焦, 裡面卻依然是漂亮的肉色. 縱然如此, 

我還是嘲笑了他一下, 說來蒙地卡羅居然吃漢堡. 

小虎同樣也被我笑了一下, 說出來玩居然還吃牛排... 果然是肉食動物@@

由於我們坐在戶外, 牛排比漢堡討厭的一點是冷得很快. 一下就從炙熱變成微燙. 

這我以前倒沒想過, 以後點菜可得注意些. 

DSCF4857

最後當然是我的生牛肉啦! 生牛肉在戶外吃也沒差, 反正都冷的. 

不過想想若能在室內吃應該會比較暖活啦!

上次巴黎吃生牛肉就在碳烤店吃的, 那次就很過癮. 

這次上來的生牛肉跟上次巴黎吃得有些不一樣. 上次巴黎是牛肉跟配菜分開來上. 

甚麼蛋黃, worcester sauce, 洋蔥, 芥末都是分開來的. 這次他都幫你攪拌好. 

DSCF4866

口味呢? 上次比較有自己來的快感. 而且上次是第一次吃, 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到傷害. 

這次比較能單純享受美食. 安妮以前就吃過, 比較沒感覺. 

他老弟跟小虎兩是眼睛睜得大大的... 不過兩人克服障礙吃下一口後都覺得蠻好吃的. 

尤其是小虎, 他說如果眼睛被矇起來, 然後不跟你說是甚麼料理. 你根本不會覺得怪. 

主要還是我們對生牛肉有些些恐懼跟不確定感吧? 

生牛肉吃起來是甚麼口感跟味道呢? 這真的很難敘述...

口感勉強像吃剁碎的生魚片, 味道則很複雜. 

DSCF4865

DSCF4868

我覺得這盤超好吃的! 比上次巴黎還讚.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 隔天肚子有小小不舒服.

不過導致肚子不舒服的原因也未必是tartare. 因為隔天其實我有點感冒... 

anyway. 安妮問我還敢不敢吃tartare, 猴子說"有甚麼不敢, 頂多當減肥嘛!"

DSCF4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