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南法美景的興致比對安妮穿搭低不少啊@@

那這邊先穿插一下安妮這四天的裝扮吧~

由於是冬天, 在帶了大外套跟保暖衣之外, 這次安妮可以變裝的選擇是少了不少. 

DSCF4146

Day 1: 氣候: 白天陰冷下午轉暖; 照片拍攝地點: 尼斯街頭

由於剛到尼斯時天氣還有點涼的關係, 安妮穿著秋冬的外套. 

這深藍外套是去年FCUK出的, 個人覺得諸多顏色中 深藍最有質感~

帽子是topshop的100%羊毛帽; 四季百搭的jaeger包包; 配上看起來就很暖的圍脖. 

一整個就是把保暖做得很確實啊!

2012-12-27 13.24.48

Day 2: 氣候: 溫暖加艷陽高照; 照片拍攝地點: 蒙地卡羅歌劇院旁

第二天早上天氣看起來就很好, 一查氣溫高達15-17度, 安妮決定不要再包這麼緊啦. 

外面穿著是zara的長外套, 裡面是river island冬天出的連身洋裝. 

仔細看的話, 還可以看到胸前有串白色的漂亮項鍊. 據說是vintage. 

如果不是手中拿著相機透露出觀光客的身分, 應該會覺得是隨著遊艇來的小富婆吧?

2012-12-28 16.53.13

Day 3: 艷陽高照, 但白天山區有些涼. 市區則暖活; 照片拍攝地點: 坎城影展大廳前

第三天白天去普羅旺斯山區走跳, 傍晚則到坎城晃晃. 白天穿的大衣就放導遊車上.

到坎城當然就是要在影展頒獎典禮舉辦地點照像啦!

今天帽子還是topshop的. 旅行時帽子真不好帶. 戴頭上有時會點不方便(如風大時),

放行李箱又會壓壞. 外套是安妮在H&M買的. 當初他很喜歡這外套, 但覺得有些貴就沒買. 

考慮再三發現實在很喜歡, 而且也其實沒真的很貴. 就刷下去啦! 我覺得買得真好. 

2012-12-29 13.22.23

Day 4: 艷陽+些許白雲. 照片拍攝地點: 尼斯市區

到第四天, 衣服已經有些重複啦. 帽子是同一頂; 小外套則是蒙地卡羅那天的zara針織外套. 

唯一新出場的是粉綠蕾絲上衣. 這件我忘了他在哪買的了. (安妮強調跟第二天的上衣是不同件喔!)

我只記得一開始掛在架上時我覺得沒有非常好看. 安妮穿上後我就覺得很棒. 

有些衣服真是要實穿才知道好不好看. 光在架上還蠻常容易失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