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377

DSCF4400

DSCF4401

(天啊... 我怎麼可以這麼圓啊??? 實在該減重了>.<)

安妮弟跟猴子的前菜比較實在, 安妮跟小虎的就有點像開胃菜, 

有點"甚麼? 就這樣沒了?"之感. 或許這就是法國人瘦的原因? 

我是這樣跟安妮說的~ 況且下一個應該會更好? 

DSCF4370

主菜上桌, 安妮弟和他女朋友小虎的魚看起來不錯. 

他不是法國那種比較賣弄的料理或擺設方法, 而是義式有點隨興, 

你會覺得你吃得很健康的presentation (不是愛用英文, 是詞窮了=.=)

很多顏色, 很多看起來就很健康的蔬果如紅膠, 番茄和檸檬... 

根據事主的說法, 吃起來的確也很好吃~

DSCF4373

安妮說他知道她點的是餃子類的東西. 這一大盤上來我們也都傻眼... 

分量可還真不少, 一個男生吃完應該也飽了. 尤其又是澱粉類的. 

這味道是義大利麵的綠醬+起司+華人的麵疙瘩... 吃沒幾個安妮就飽了. 

這東西實在很實在... (像繞口令) 他吃了1/3盤就說吃不下了. 

好險安妮弟的魚份量比較剛好, 他還有味口. 安妮弟分走了另外1/3. 我又吃了幾口~

嗯~ 老實說味道是不錯, 可是實在有點油, 而且就都在吃澱粉... 不是非常推薦~

DSCF4371

DSCF4365

而我的豬排呢? 我敢打賭應該是四人中最好吃的吧? 

首先豬排弄得非常嫩. 完全不會覺得有老啊, 乾啊這些問題. 

可是最棒的地方應該在於他的法式芥末醬(應該還有配其他東西). 這醬真是會讓你想一口接一口. 

去過奧地利, 波蘭, 捷克, 又吃過這道菜之後, 我發現豬肉配各種芥末好像是一種公式. 

但雖是公式, 隨著豬的部位(豬排, 肋排), 料理方式(碳烤, 煎)以及芥茉醬的調理方式(醬汁, 切絲), 

味道也是百變... 看照片又流起口水. 

DSCF4366

對了, 旁邊的配菜是南瓜配馬鈴薯. 我基本上覺得這組合有點怪, 而我本身也不是南瓜迷. 

不過廚房功夫不錯, 我居然全部吃完了!

吃完當然就要來點甜點~ 我點了個不知道名字是甚麼的東西. 安妮弟跟他女朋友同時點了glass dessert. 

再次覺得有趣, 我跟安妮是固定會點不一樣的來嘗鮮, 他們這對卻是會特意點一樣的來同甘共苦. 妙. 

安妮一開始不知道要點甚麼, 經服務生建議後, 他點了據說是普羅旺斯才有的餐後點(我沒說甜點喔! 這是key!)

DSCF4399

DSCF4392

DSCF4393

猴子的點心上來, 是個非常漂亮的小蛋糕. 上面還有三顆顏色漂亮的巧克力. 

這sponge cake本身是中上, 不過上面的糖衣則頗好吃~ 

  2012-12-26 13.21.15

glass dessert上來是很漂亮. 好多層, 料也非常豐富, 口感相當多元. 簡單來說, 就是蠻好吃的甜點. 

安妮的餐後點上來大家都有點傻眼... 外面看起來很正常, 灑了些糖粉. 切開來怎麼有點烏漆媽嘿. 

切了一小塊吃... 中間怎麼是鹹菜@@ 是的, 有點像華人梅乾菜涼掉的口感和味道. 

你不會覺得不好吃, 可是會覺得有點怪. 你會想1)梅乾菜怎麼出現在這? 2)甜點怎麼會是這個味道.

最後好像還剩了一小口沒吃完.

DSCF4378

DSCF4381

結帳閃人前, 猴子要求跟我們的服務小美眉合照~ 相逢即是有緣嘛~ 

閃人後, 我就說剛好trip advisor上尼斯景點第一名就在旁邊山丘上, 

猴子就提醒大家我們準備要爬坡啦! 好險今天大家都是穿好走的布鞋或走路鞋~

DSCF4382        

DSCF4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