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611

DSCF3615

我知道那念洞啦~ 只是新舊注音都沒這字. 原來舊注音打ㄉㄢ三聲的第二頁有!!!

逛完倒閉的sears和要錢喝星巴巴的街友後, 猴子肚子也餓了. 

因為出發前沒做功課, 老實說我真不知道有甚麼可以吃的. 

晃沒多久, 就看到街口有間牛丼家生意似乎不錯. 

DSCF3616

DSCF3618

想想小時候在台灣有陣子還蠻常吃吉野家, 我肚子就咕嚕咕嚕叫了. 

裡面那麼多客人, 食物應該不錯吃吧? 

進到店內, 拉了張椅子坐下來. 猴子很快就點了A餐. 牛丼飯+湯+小菜.

這邊是速食店, 上菜速度頗快. 點完沒三分鐘就都全上來了. 

DSCF3619

這味道跟小時後吉野家還真像(其實吉野家甚麼味道我也說不太清楚了). 

分量上來說, 這還蠻有誠意的. 許多飯跟肉, 吃了不撐也會飽.

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杯小可樂吧? 不過味增湯也能解渴... 

吃完結帳六塊多加幣, 我覺得頗便宜的. 

DSCF3620

DSCF3621

吃飽後閒來沒事, 離去機場還有兩個多小時, 猴子就跑回剛才星巴巴那邊. 

星巴巴旁邊有間頗大的書店, 忘了是不是barns and noble... 但總之有4層樓高吧?

英國雖有waterstone, 可是扣除倫敦少數幾家外, 都不像b&n那麼大. 

我家附近本來有間兩層樓超大的barns and noble, 沒想到居然就倒了.

這也可以理解啦, 現在人比較少看書, 比較少看實體書, 而我們這種比較常看書的又不常買書.

倒也是可以預見的... 只是我還是為此難過了幾天... 大書店真是消耗一個上午的好地方啊!

DSCF3629

DSCF3633

進到書店, 那時他們最暢銷的好像是羅琳寫給成人的小書和情慾小說50層陰影... 

整個一樓約有1/4都在賣這兩本書吧? 我在一樓看了看有啥新書, 就上樓看了下商管新書, 

最後又到雜誌區看了下平時買不起的居家生活和時尚雜誌... 這些雜誌有些一本10幾鎊, 

可是內容都是一些照片... 我還是需要像GQ或君子一樣, 有照片, 有內文, 有廣告和笑話的雜誌吧? 

DSCF3635

一進到書店時間就過得特別快, 居然就要上飛機回倫敦了. 

這次研討會雖然讓我大開眼界, 不過溫哥華本身卻不如我的預期.

想到9小時後就可以回到倫敦, 我就相當開心.

到了機場想想該給安妮帶些甚麼禮物, 看來看去挑了罐Chanel No.5. 送這種東西幾乎不會錯. 

既是名牌, 又是經典款. 就算安妮不喜歡這味道, 也很難說猴子誠意不夠.

好險他還頗喜歡這味道的, 經常上班時都是wear chanel no.5. 

DSCF3636

對了, 我實在搞不懂為啥新一季的chanel no.5會找布萊德彼得代言啊? 

誰可以解釋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