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485

DSCF3462

DSCF3467

進到水族館, 一堆人堵在門口附近. 猴子還在想花生省模式. 

擠進一點, 原來大家都在看門口附近的熱帶魚跟超美的水母. 

這美妙的生物真是值得大家擠著看. 

看的同時猴子也稍微注意了一下場地. 想說怎麼樣才能舒服的跟大夥社交. 

猴子注意到件事... 這場地跟夜店有點像.

ㄜ~ 水族館? 夜店? 大家應該滿頭霧水吧? 且聽我解釋. 

DSCF3456

DSCF3469

夜店基本上就是少少的位置.  中間有給大家跳舞和活動的地方. 

比較大一點的夜店當然就會有分區塊. 然後個別有少數些坐位.

水族館本身就有很多區塊. 熱帶魚區, 怪魚區, 戶外區, 寒帶... 等. 

今天主辦單位跟水族館就只是在各個區塊加了幾張小圓桌跟椅子. 

每個區塊頂多3-4張桌. 每個桌平均4張椅子. 

DSCF3470

DSCF3474

猴子跑夜店的時間很短. 大約18-22歲間比較常跑. 說是常跑也大概是一個月一次吧? 

之後就因為討厭菸味, 不喜歡宿醉, 不喜歡熬夜等原因很少去了.

不過在那短短的時間中, 猴子就知道夜店中有坐位的重要性. 

對男生來說, 有坐位跟沒坐位簡直是天差地遠啊~ 

在不同時間點, 數名友好的女性朋友都曾對我說夜店位置對他們的重要性. 

為了不想再一事無成一晚, 我一定要secure到一個桌子. 

猴子就拉著前上司L跟另外幾個英國同伴去找桌子. 

DSCF3482

DSCF3486

DSCF3490

他們一開始還頗不解幹嘛這麼急著坐下. 不過當她們坐下並可以把包包放在安全地方時, 

 

她們就不想走了... 而沒幾分鐘, 水族館內已經看不到任何坐位或桌子了. 

這是有群聚效應的. 幾個來自英國坐下後, 越來越多英國人就加入了. 

當中有人趁隔壁桌離開時又順手牽了幾張椅子. 沒幾分鐘, 這小桌竟然擠了七八個人.

最多時還有十個人呢! 由於猴子是找到桌子的人, 基本上當晚聊天都少不了我.

重點是猴子也認識了幾位新朋友~ 大家都是中/新生代老師, 話題自然就很相似. 

大家聊得真是很愉快吧~

 

DSCF3495

DSCF3507

好啦, 找到桌子確保今晚至少不會太無聊後. 猴子就跑去拿食物. 

大會準備的是有用心啦, 許多地方菜如中國菜, 日本菜, 印度菜... 這邊是用自助餐的模式. 

只是食物還蠻難吃的... 

雖然食物很糟, 不過水族館真是很美! 猴子15歲以後就沒去過水族館了吧? 

扣除大家喜歡的熱帶魚, 這邊戶外區還有海豚, 海獺, 沙魚等蠻少見的海中生物. 

大會很厲害, 水族館居然還有工作人員進行講解... 整晚水族館就是為我們而開的! 酷!

DSCF3522

DSCF3534

從戶外區再回到主館, 時間已經不早了. 其實也沒很晚啦, 但也到了10點多. 

水族館中間不知啥時來了組dj開始放音樂... 中間一堆年輕的博士生跟老師開始跳舞. 

這跟夜店沒兩樣, 差別在於這邊平均年齡可能要加20吧~

雖然不少在跳舞的美國博士女生都很漂亮, 可是猴子決定要回家了...

clubbing這種事, 還是留給專業的來吧. 不是說博士/生不能clubbing, 只是總有些不協調. 

而且dj播的音樂還是兩三年前的音樂... (是因為聽眾都有點年紀了嘛?)

DSCF3556

DSCF3557

酒也喝了, 食物吃了, 朋友也認識了. 我相信一句話: 絕對別當最後一個離開party的人.

我甚至會覺得, 最好離開party的時間是party最high的時候... 

跟朋友say goodbye, 猴子搭上交通車回旅館, 需要好好睡個覺了. 明天回倫敦, 後天還得上課呢!

DSCF35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