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232

DSCF3212

DSCF3213

出發去溫哥華時是英國的早晨. 

猴子叫了家附近的計程車來載, 平時都是一般房車, 

今天竟然來了輛頗新的賓士clk... wow! 這趟旅途有個好的開始. 

不會到機場也會幫我升等到商務艙吧? 

DSCF3216

DSCF3217

DSCF3219

我想太多了. 就是單純的經濟艙... 老師的好處是旅行常不用錢, 

不過別想要太多, 我們只有經濟艙的分. 

就算當到教授(倫敦大學系統), 據說是可以請學校訂商務艙, 

但差額還是要自己付=.= 

商務艙跟經濟艙差額大概就是一張經濟艙的票吧=.=, 沒幾個老師會捨得出的啦!

 

一開始猴子有點擔心這趟旅程會很無聊, 畢竟一早起飛不好睡, 旅途又長.

後來我發現根本沒必要擔心, 我一路看電影到溫哥華的! 

我先前錯過的幾部暑假動作大片: 復仇者聯盟, 超級戰艦, dark shadow, 

men in black 3我是一次看完. 中間混著兩餐, 根本沒時間睡覺就到了.

DSCF3223

DSCF3224

抵達溫哥華, 是個好天氣. 重點是才當地下午兩點多! 

老實說我有點超現實的感覺. 離開英國是早上十點多, 

飛了10個小時到溫哥華居然當地下午兩點多... 天涯若比鄰啊!

出了飛機, 機場標示是英文, 法文, 中文^^ 

我知道溫哥華華人很多, 不過這也是超過我預料之外. 

DSCF3225

DSCF3226

入關非常簡單, 而且我還看到幾個熟面孔. 大家都是從倫敦來溫哥華開會的. 

出了機場搭快捷進市區. 我們開會地點在溫哥華希爾頓飯店. 

DSCF3230

DSCF3231

扣除這研討會地位很高外, 猴子也很興奮能來溫哥華. 

猴子對溫哥華是毫無印象, 不過猴爸媽說其實我來過不只一次.

可見太小帶小朋友出國真是有點浪費錢. 

猴爸媽從猴子兩三歲起出國就會帶. 

可是我完全記得整趟行程是12歲那年去歐洲, 之前的就算記得也是片段.

DSCF3234

搭車到了溫哥華市區, 猴子住在sutton hotel, 就在希爾頓飯店旁. 

希爾頓很新, sutton則比較古典. 另外, 我也並不是非常想跟一堆學者睡也睡同間旅館.

白天meeting都已經混在一起了, 睡覺我還是自己閃遠點吧. 

到了旅館, 上了skype跟安妮報平安後, 我就在考慮該睡一下? 還是出去走走. 

看外面天氣這麼好, 睡覺實在有點浪費時間...             

DSCF3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at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